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東區】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烤肉】
2016/08/03 22:33:45瀏覽206|回應0|推薦4

大家好久不見!!

開心

Rou消失了一陣子,前陣子跑去韓國自由行了

所以現在才補上這陣子吃過的美食跟去過的地方大笑

前陣子Rou生日的時候拖著好姊妹說想吃韓國八色烤肉

因為即使提早一個月預約還不一定預約的到

不過不用擔心,八色烤肉有為了預約不到又想大飽口福的我們著想,有開放現場候位

所以我們就只好一大早爬起來排隊了害羞

先來介紹一下【八色烤肉】的資訊

【韓國第一品牌-八色烤肉

官方粉絲團:八色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勞力士後面、紅屋牛排對面)
電話:02-8773-90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00:00

因為很早起來排隊,所以Rou好像排第三個吧,11:40就可以進去用餐了崇拜

閨蜜早上吃很飽,剛好我又是壽星,閨蜜對點餐沒意見,就由我來點了

我們點的是八色套餐

八色套餐顧名思義就是有八種顏色

這八種顏色分別代表了八種口味

有人參、花草、松葉、紅酒、咖哩、大醬、大蒜、韓式辣醬

想當然,愛吃重鹹的我,當然最推咖哩跟大蒜了!!!害羞

服務生在烤的時候,整個香味撲鼻而來阿愛你喲!

當然除了肉之外,所有的餐點均附海鮮大醬湯、蔬菜盤及個人小菜

只可惜我不敢吃海鮮,閨蜜因為過敏嚴重也不能吃,所以我們只嚐了嚐湯的味道

鮮甜又不會太辣,我還記得那天是下雨天,天涼涼的喝上一碗真是再幸福不過了開心

新鮮生菜包肉再加上獨特的韓式辣醬,咬下去的口感先是酥酥脆脆的,再來入口即化

辣醬又不會太辣,很符合台灣人的體質大笑

看服務生烤的金黃金黃的樣子,是不是忍不住也想吃了呢?愛你喲!

對!你沒聽錯,服務生會幫我們烤呦好笑

像我一樣只想吃不想動的人有福了害羞

看這擺盤的豐富性,是不是很像古代皇帝在吃的宮廷響宴親你一下

除了視覺,味覺嗅覺也都兼顧了!!!

跟我一樣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不要錯過摟,錯過你會後悔的好笑

雖然因為是韓式烤肉,價格會高一點,不過嚐嚐鮮也是不錯的選擇呦大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hsinrou&aid=688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