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東區】地表最強燒肉丼【開丼】
2016/06/14 11:13:41瀏覽297|回應0|推薦5

上週端午連假第一天跟朋友約好要逛街&吃飯,但朋友突然有事情,所以只能簡單的吃個飯跟繞繞啜泣

Rou跟朋友說想吃肉,可是沒有先預約,東區的烤肉店都人滿為患,只好在路上亂繞

本來想吃跟【開丼】同層樓的''牛角日式燒肉'',但也滿滿的人,沒得選擇只好吃【開丼】啜泣

原本我很排斥去吃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日式的食物比較偏甜

Rou這種無肉不歡又偏愛重鹹的女子實在不太適合好笑

但進去之後實在讓Rou驚豔,好險我有走進去大笑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資訊

它是連鎖的,Rou是在台北東區吃的大笑

【開丼】
官方網站:開丼
官方粉絲團:開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F-2
電話:02-8771-825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4:30(供餐至14:15) / 17:00-21:00(供餐至20:45)
                       週五~週日、國定假日:11:30-21:00(供餐至20:45)

Rou那天吃的是骰子菲力丼愛你喲! 友人吃的是經典燒肉丼

它們的餐點均附季節生菜、味噌湯、玄米煎茶、日式甜點

然後餐點裡的溫泉蛋都可以換成糖心蛋害羞

骰子菲力丼的骰子牛外表酥酥脆脆的,裡面軟嫩多汁,上菜時香飄十里啊崇拜

我咬下去時的表情大概長這樣閃

太感動了!!!

我剛剛說了日式的餐點都有些偏甜,好險它有附上玫瑰鹽

我就把玫瑰鹽全撒在骰子牛上愛你喲!

無法言喻的美味崇拜

有人跟Rou一樣覺得牛肉就是要配玫瑰鹽嗎!!!

而且骰子菲力丼它還有附蒜片,骰子牛加上蒜片再加上玫瑰鹽><

天啊我根本在吃燒烤好笑

至於溫泉蛋怎麼樣...

我不敢吃生的所以我不知道無奈

我們另外單點了一個炸雞蛋豆腐

別說它有多好吃了,豆腐外酥內軟、入口即化害羞

配上海苔絲跟醬料,再配上丼飯,令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害羞

朋友點的經典燒肉丼相較之下略為遜色,雖然牛肉也是鮮美多汁、鮮嫩可口

但醬汁有些偏甜,我撒了玫瑰鹽還是蓋不過去,較容易膩啜泣

我想它附上生菜就是為了讓我們包著肉吃解膩的

這生菜清甜爽口,拿來包肉再適合不過了><

我們自己單點了罐黑醋栗柳橙雞尾酒,酸酸甜甜的令人回味無窮啊

適合配下酒菜(大誤 哈哈大笑

忘了說它附上的日式甜點,我吃不出來有什麼內容物,感覺有點像紅豆紫米

可是它的表現也比我想像得來的好,我本來以為這種附上的都普普通通

但它不會太甜膩,口感也很好,不會像有的店家煮到整個都糊掉了

飯後來一碗真是太幸福了開心

總之,慶幸我當時沒有因為對日式餐點以往的刻板印象而沒走進店裡,不然現在一定後悔莫及啊嗚嗚痛哭

我們這樣兩個人總共吃了600多吧(含一成服務費),其實還挺便宜的,因為吃到最後根本超飽吃不完啊!!飯量大發!!讚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吃看看呦~雖然我們的口味也許不同哈哈
但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嘛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hsinrou&aid=616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