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2006/3.31~4.4 大阪京都淡路島之旅 I
2006/04/08 17:00:54瀏覽633|回應0|推薦4

這次是獨自參加旅遊團,所以感受特別不同,重點是我可以獨自一人發呆想事情,耍憂鬱裝文靜,不像平常那樣9x4+2

行程介紹:
第一天(晴)    
台北-米子空港-米子城跡-湊山公園-大山溫泉旅館
第二天(晴時多雲) 
大山花迴廊-名和神社-二十世紀梨紀念館-昌吉白壁.赤瓦古街-打吹公園-山陰海岸-鳥取砂丘-宮津溫泉旅館
第三天(陰有雨) 
天橋立(暸望傘松公園)-嵐山渡月橋-天龍寺-大阪心齋橋逛街
第四天(陰) 
免稅店-大阪城-毛馬櫻之宮-明石大橋-夢之島花公園-淡路島威斯汀飯店
第五天(陰) 
路經鳴門海峽-栗林公園-金刀比羅宮-高松空港

這次說是追著櫻花跑一點也不為過,說是苦盡甘來也不為過,上飛機前導遊跟我們說米子前兩天暴風雪擔心氣候不佳,飛機無法降落,結果我的反應竟然是歡呼:好棒喔,有雪耶~

因為氣候如此,所以在飛機上就想過,會不會看不到櫻花呀~
事實證明,果然沒看到櫻花,所以第一二天看到的都是含苞的櫻花,偶有幾株半開就足以興奮,看到全開的更是高興
終於在天龍寺看到比較多的櫻花時,心裡有種淡淡的喜悅,由衷的喜悅,像是期待已久的佳釀透過微開的封口緩緩蔓延開
我是有看到就好的人,所以也就滿足了,並沒有奢求可以看更多的,不過上天還是眷顧我們的,第四天第五天看到的更美
不僅是櫻花,還有很多的花也都開得好美,白木蓮正盛開,鬱金香也很美,就算沒看到櫻花我也滿足了^^
尤其第一天還看到雪白潔淨的積雪,好美,美到我晚上特地跑到旅館外細細觀看,還因此看到北斗七星,那時的感覺好滿足好寧靜
 

有團員說我勇敢,其實我只是孤僻

一個人旅行有一個人的自由跟孤單
兩個人旅行有兩個人的熱情跟寂寞
而旅行本身就是種放逐,有其獨特的放縱和快感

途中,我笑著寫下這些文字,我想或許下次去日本可以選擇自由行,免去訂機票跟飯店的麻煩,又可以自由的在想待的地方待久一些


2006/4.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5517&aid=23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