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執政六年來,教台灣人民最重要的事.
2006/10/04 09:09:10瀏覽285|回應0|推薦3

民進黨執政六年來,教台灣人民最重要的事就是台灣常說的:一皮天下無難事.

真是把這句話發揮極致, 如果我們的下一代把民進黨所教的這一步,用在我們做父母的身上, 真的是台灣人選擇民進黨執政的報應. 為什麼呢? 如果你的小孩,當你在管教他時,他就像阿扁一樣,你說你的,我做我的,父母的能怎麼辦? 打他-----他會告你家暴(阿扁的律師性格). 罵他-------他懶得理你(就如阿扁不理百萬倒扁一樣,要不你要怎樣), 父母怎麼辦, 不能打,罵也沒用, 怎麼教小孩,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麻煩民進黨們,教教我們父母的,碰到這種小孩要怎麼教,才能教好他呢?
若對小孩們教育說:人不可說謊,要有誠信. 小孩會說: 說謊有什麼不好,還可以當總統.真是頭上三條線.

再對小孩說:做人要正直,不可以貪污.

小孩說:為什麼不能貪污,貪污賺錢比較快, 只要學阿扁,錢給我老婆就好了,這樣就沒事了,反正我又沒拿錢,關我什麼事.所以不會有事,所謂不貪白不貪.

又是頭上三條線.

再對小孩說:你要用功讀書將來才能出人頭地,才有能力做事.

小孩又說:有沒有讀書有什麼關係,反正又不用用頭腦,將來靠說謊就能當總統了,幹嘛麼累!當了總統又不用有能力,只要喊喊口號---台灣人站起來, 愛台灣人,就好了, 反對我就是不愛台灣, 有事時,再來把地名改一下,國營事業名稱改一下,反正花的是人民的錢,又沒用要我的錢,還可從中獲利,真是一舉兩得(誰說我沒讀書,我還會用成語),那天出事時再把中山高速公路改成台灣高速公路又可過關了. 若真的要我下台, 我甘脆來個台灣國不就什麼都解決了(因為要死一起死,誰怕誰,我死一人,你們死全家,而且我還有空軍一號可以遠走高飛,誰要跟你們些死老百姓一起死,不過老爸如果現在你對我好一點也許我會慮帶你一起走).

說到真裏,真想把小孩掐死,但是又能怎樣呢? 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2791119&aid=47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