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009-01)
2008/04/23 15:49:44瀏覽644|回應0|推薦9
函:

  我把我們的信都轉寄給葉子了,我的信箱也終於再掉落草木世的一片葉子了!可是你說那是理由嗎?我結婚耶!她竟然好像有結婚症候群似的,我都攪糊塗了,到底是她要結婚還是我?

  還有,你們到底有什麼曖昧關係?為什麼在我出國前都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是你們太會隱藏?還是我神經太大條?快快從實招來!已成丈三金剛的人──有語問「函」信!

  順祝

快樂

信(2008/04/23)

附上草木世那片葉子於後!看過後,幫我解解惑!

人言啊:

  不是我不給你回email,實在是面對你即將到來的婚禮,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會隱隱作痛,我想打電話給承山吐一吐口水,又怕弄髒了他的耳朵,他那不確定的感情,隱隱約約,讓我這個旁觀者乾著急!可就是那曖昧不明的態度,又讓我欲言又止!

  我不想去參加你的婚禮了,不是路太遠,是我怕沒有辦法承受當天的氣氛,是我怕沒有辦法壓抑住內心的傷感,破壞了你們的婚禮!不過,我會像往常一樣,到龍山寺祈求菩薩保佑你們白頭偕老!

  不要問為什麼?人生太多無奈沒有辦法說明白,就像昨晚的天空,我不記得數了幾遍星星,還是數不清星星的糾葛;而今夜,我不知道還會不會無眠的數星星!

  哦!不!你不用擔心!我已經知道星星雖然沒有腳,可是比羊多很多,數不完我會失眠;所以,今天晚上如果我覺得累了,我會數月亮睡覺──你會說遲來的聰明!但是總比執迷不悟好一點吧!

  你可不可以代我問問承山,我的感覺是不是正確?如果一如我所發覺的,請問一問他,難道要等到白了少年頭才空悲切嗎?

但願人長好
千里共嬋娟

草木世(2008/04/23)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anwang&aid=180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