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自備水壺,替身體解個渴吧!
2015/09/15 23:30:14瀏覽1245|回應0|推薦6

【請自備水壺吧~~】

本身是旅遊咖,長年征戰國外之餘,總會思考出國時要帶哪一些隨身必需品。經過多次征戰後,再談到出國旅行要準備的物品,我一定會建議請再多自備一個水壺。

為何要自備水壺呢?這樣不會多佔空間嗎?其實經過幾次經驗後,不但發覺沒有上述問題,反而是『利大於弊』。其好處是可以隨時補充水分、還可以兼具環保(減少紙杯、和寶特瓶的使用)、重點是還可以省錢(減少買瓶裝水)歐!

但最主要還是要準備一個方便攜帶、不佔空間、且耐用的水壺。幾經思考之下,我當下決定買下這一支水壺,做我未來挑戰全世界的工具啦!

【下圖】  此為這次我所買的水瓶,太和工房TR55~~

【下圖】  請認明"太和工房"歐~~

【下圖】  包裝外盒~~

【下圖】  來自歐洲瑞士的科技加持,外加行政院衛生署檢驗合格,品質有保證歐~~

【下圖】  打開外包裝一看,盒內還附有一張"貼心小提醒"的卡片,告知此水壺如何正確使用,請自行細讀內容~~

【下圖】  盒內還附有"說明書"歐~~

【下圖】  開箱啦!現在趕快來看此次我所購買的粉紅色水壺~~

【下圖】  壺身外觀,此容量為1000C.C.~~

【下圖】  此為飲水處~~

【下圖】  附件還有一個濾蓋可供使用~~

【下圖】  壺身還附一張"使用須知"~~

【下圖】  不只有使用須知,連"消費須知"也有,保障消費者權益歐~~

【下圖】  太和工房出品的歐~~

【下圖】  中間印有"太和工房"四個大字的矽膠環,裝熱水還有防燙功能歐~~

【下圖】  上蓋處正面~~

【下圖】  上蓋處反面~~

【下圖】  上蓋開、合功能都相當流暢歐~~

【下圖】  連壺底都印有水壺各部位的耐熱溫度歐~~

{開箱心得}

剛拿到水壺時,就被其設計精美的外觀給吸引,真的是愛不釋手,還有點捨不得使用;但東西買來就是要用才知好壞,所以就打開測試啦!

水壺整個相當的輕,對於我這種熱愛旅行的人相當適合,因為不會增加太多重量;而且耐熱高達130度左右,對於冬天、或前往寒帶地區想要喝熱水、或泡茶的人,也相當適合。

當我打開瓶蓋時,有聞了一下,發覺內部沒有散發出塑料味;清洗壺身時,其水滴也不太會殘留於壺身、和壺底,清洗相當方便,個人覺得其C/P值相當的高(買價約七百~八百之間)。

評分標準

優質★★★★★★★(八顆星)

很好★★★★★★★(七顆星)

不錯★★★★★★(六顆星)

滿意★★★★★(五顆星)

可以★★★★(四顆星)

尚可★★★(三顆星)

很差★★(二顆星)

無言(一顆星)

(:此為代表半顆星)

    水壺重量★★★★★★

        美感★★★★★★

    耐熱★★★★★★

     容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039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