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府書友會 2012年終同樂會
2012/11/28 10:25:24瀏覽344|回應1|推薦30

華府書友會 年終同樂會

《華府書友會 - 新聞稿11/26/2012

每月舉辦文學、藝術相關講座的華府書友會是華府地區集知性、感性與靈性於一會的寶庫。該會十二月份將舉行聯誼歡聚同樂會讓平日浸淫於藝文書籍、聆聽靜肅講題的會員與會友們,能共聚一堂、共渡一個輕鬆聯誼、愉快的冬季下午。

時間:20121215(星期六)下午1:304:00

地點:Twinbrook Library (202 Meadow Hall Drive, Rockville, MD 20851)

費用:免費(亦歡迎非會員參與)

年終同樂會節目精彩:有張純瑛的「壯麗奇美的川西藏區」、黄秉驥「埃及之旅」、張黎莉的節慶鋼琴演奏相聲表演、巧問妙答、有獎猜謎等等。除精彩節目外,還有中西點心飲料品嚐、民俗品欣賞與義賣、舊書舊CD義賣,義賣所得將做為書友會未來活動之經費,歡迎與會者踴躍參興、共襄盛舉!

欲報名表演節目、願意攜來拿手甜鹹小點與眾分享、或願意樂捐民俗品、舊書舊CD義賣者,請速與金大俠(703-291-4201;chin8673@yahoo.com)、或李(writehli@gmail.com) 書友會感謝您多年來對本會活動的熱心支持,更希望您能撥冗出席這次別出心裁、別具一格、別開生面的年終同樂會,並歡迎加入書友會為會員。

每月第三個星期六下午固定舉行一次藝文聚會華府書友會,其旨是:藝靜心、以文友,一月一次的書友藝文聚會,為華府友好提供知識的、文化的、藝術的、文學心靈盛宴。華府書友會「書卷頻開饗心靈,友朋聚享藝文。」目前的執行團隊是會長(正業不務)金大俠、副會長(業務)海崙秘書長(或雜務)李成蕊會藉長(或總務)LV、財務()黄秉驥顧問:張純瑛、洪越碧;在老幹新枝的團隊組合下,期能為華府的舊雨新知提供耳目一新的心靈滌濾、精神提升,更祈盼會員、會友、同好們共襄盛會,隨時提供建言!華府書友會會費每年25元、永久會員費150元,參與每月演講的非會員酌收五元以貼補場地租金、精美點心等,書友會網址:www.freewebs.com/wcls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7080056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們可真是快樂﹗節目還包羅萬象﹗大俠有功﹗
2012/11/30 06:52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2-11-30 12:10 回覆:
都是小而美的夥伴們的齊心協力呢! 敬祝鳳姐 佳節愉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