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
2019/09/25 11:32:30瀏覽817|回應1|推薦18

我想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博士學位,沸沸揚揚,喧喧擾擾,歹戲拖棚,好不熱鬧!引得我也想去英國倫敦政經學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騙個博士學位,不,是去弄個博士學位。

並且,要短短兩個月內就拿到LSE博士學位,對,要比蔡英文的兩年還要強!博士論文題目就是:「稀牛、餓余拜師學藝於蔡英文之硏究」。稀牛要角逐「犀牛民主共和國」的總統,餓余要競選「鱷魚共和國」的領導人,肯定得向當今最熱門的領袖學習。

我的博士論文的指導教授是已故的達爾文,論文委員會的成員是:勞勃·艾倫·道爾(Robert Alan Dahl)、蜘蛛精、白骨精、黑風怪、巴山虎、倚海 龍、獅猁怪、混事魔王、黄眉老佛、九尾狐狸、百眼魔君、金鼻白毛老鼠精。委員會成員皆精挑細選且陣容龐大,共十二位,這才可以突顯出論文的品質、份量及認可度。

蔡英文在她的半自傳《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蔡英文的人生滋味》中吹噓到,她的博士論文太好了,被論文委員會授予一個半的博士學位:一個法學博士學位加上半個國際貿易學的博士學位。我當然想要勝過她,我的博士論文要被論文委員會授予二個半的博士學位:一個政治學博士學位,一個社會學博士學位,四分之一個哺乳動物學博士學位,四分之一個爬蟲類動物學博士學位。

我更期望的是,稀牛角逐「犀牛民主共和國」總統,趕快「牛」到成功,餓余競選「鱷魚共和國」領導人也能「鱷魚」躍龍門。一年來他倆時時刻刻跟隨蔡英文左右,師其騙功、厚皮、無心、鮮恥、謙卑謙卑再謙卑,日有精進,順利選上總統當是指日可待。

我的博士論文也可以趁著民主選舉的潮流、蹭著三位總統的勢頭,一躍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博士論文。我一定會光明磊落地公開我的博士論文,供世人、所有動物拜讀、翻印、引用掃描、照相、引述膜拜、頂禮、學習。公開的當然是論文正本囉,並且有指導教授及十二位論文委員會成員的親筆簽名。世界各大小圖書館,包括倫敦大學圖書館(Senate House Library)、 倫敦大學高等法律研究院(Institute of Advanced Legal Studies,也是 英國的論文匯集中心)以及倫敦政經學院自身的圖書館,每一圖書館都會存放數十本。

我在想,我在幻想,我在夢想,我在胡思亂想懷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2968352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6 15:20
狂想博土,加油!
這宗公案,匪夷所思,令我起疑這蔡包呢、要不男扮女裝,要不就是阿共派來幫亂的。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9-09-27 11:31 回覆:

呵 謝謝🙏

應該不是男扮女裝,

可能是犀牛或鱷魚裝扮的

扮成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