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格友之間的互動之二十二——首頁(圖文篇)
2013/04/25 23:25:06瀏覽734|回應11|推薦70

詼諧不黃,何妨輕鬆蛤,難得嘻鬧

圖文並茂,禁忌一邊放,串演雙簧

1.圖像提供:更生大哥

《安呢成麼?》

※安呢好!安呢好!蓋特當。免驚,老仔仔剉甲雞雞縮無看,剪無。

2.圖像提供:更生大哥

《今夜醉性福 !!!》

老仔兄呀!
兄弟我待你如何?
近水樓台先得月
你近"禁區"可得"性福喔
哈哈~~別瞪眼ㄟ

回應:
老兄強強送做堆,也毋徵求阮同意。
這款酒倥誰敢治,起痟害阮捌袂離。

3.圖像提供:南極寒

《比起你年輕時候的樣貌,我更愛妳倍受摧殘的容顏。》

回應:

最煽情撩人心魄的畫面
執子之手,親妳的額頰
一生都溶入不分彼此了
歲月~怎能夠說得清楚

4.南極寒提供圖像之一:「菊花圖」(…他一再重申不作解釋)


回應:

菊花亂剪,遍地殘傷
撿拾枯黃一蕊好珍藏
形意擬想,心猿意馬
不解釋怎卸我心慌慌

5.圖像提供:小肉球

《一堆小孩子》

回應:

缸中魚兒有一片天
天蠶驟變!末日蛤?

6.(南極寒提供圖像):哈啥~狗要是跑了看你怎麼辦?

回應:

後宮嬪妃成鷹犬,衛生紙替代血滴子
亦步亦趨緊跟隨,打點我起居及便便

《馬桶狂想曲》

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299吃到飽火鍋店,想說借個廁所使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沒有,於是上到二樓,二樓還在裝修空蕩蕩的,但卻發現有一間廁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管他三七二十一,實在是忍不住了,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一蹲,霹靂啪啦……好爽! ! 結束後,我下到一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剛才不是高朋滿座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於是我走到吧台,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了出來:「剛才大便從上面掉下來,打到電風扇時你不在嗎?算你運氣好!」

※麻煩在後頭呢!錄影存證讓他躲無可躲:營業損失、破壞公物...

7.《馬桶上的遐思》

我的腳不夠長,如何及時避開濺起來的水?

青筋暴露,雙頰發紫,全身發抖,賣力演出後

便秘持續四天一瀉為快,狂喜之後是疲憊攻心

又沒有馬,為什麼叫馬桶? 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中吃出個老婆來?

好像是在大便.實際上連屁也沒放一個.

※回應

一、
Q:為什麼叫馬桶?
A:正港"吃豬肉沒看過豬走路",瞧孩童雙腳懸空不正就是最好的解釋——到馬場可以體驗。
二、圖2.3.5美女馬上雌姿,不憐香惜玉也難。
三、結語:當之無愧,遊友格型男,他帶來歡喜和眼淚。

※回應夢屋子

來自魔戒,咕嚕佔據
閉門思過,成膽小鬼
乘興作亂,是骯髒鬼
什麼都不必說,隱盾
藥單無效,照樣熬夜
還好!恭喜你沒迷路

靈婆:《神探》

神探仔仔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嫌犯一路自衛製造假證據都逃不過您的法眼。我家隔壁阿嫂發現他使用的農藥被偷了兩瓶,他家有養狗,他也都幾乎在家,您看這小偷怎麼偷走的? 偷農藥做甚麼?這事情我覺得要報警,我媽說不用,因為損失的是小錢。阿嫂是低收入戶,每天替人挑青蔥爛葉賺工錢,這點小偷當然知道,那農藥已經開封了,會不會拿去餵人吃?

回應:

依據本山人捻鬚研判,此案情確不單純:既稱阿嫂,想必有阿哥,他便是嫌疑犯。如果阿哥沒有,那就是阿飄。再一個研判,您看過異色"雪山中的呼喚"沒?文中的哥哥半夜會爬起來夢遊,阿嫂是不是也有可能?若如此則那麻煩就大了,可能清醒的時候連她都不會知道把農藥藏到哪兒去了,看來我老仔仔不得不謙卑,既初試身手功力可能不足,您最好另請高明吧!

《阿飄》

隔壁阿哥已經仙遊多年,死前即看到黑白無常,我曾為此寫了篇”真有黑白無常嗎?”
阿嫂獨居,怕無聊老男人糾纏,出入門路都有機關,阿飄作案甚有可能,也可能是老男人開她玩笑,不然就是她記錯了事。
我看仔仔神探非是一般,連阿飄都不放過,這案子找您準沒錯,阿嫂懷疑是隔壁吸安毒的壞壞偷去轉賣,我只怕有人當酒喝了,會不會是阿哥在地府酒癮患了?再死一次好麻煩!

回應:

仔仔語錄其中有一句:「心中無常心,自有無常在」
阿哥生前看到黑白無常那肯定是真的,因為他已認定自己將不久於人世,無常此時勢必趁虛而入。
本案案情混沌莫衷一是,但懷疑"老男人開她玩笑"是萬萬不可能,因為阿嫂既坦承出入門都安了機關,那老鳥何等精明,深諳敵暗我明的不利情勢,萬一誤蹈入陷阱被夾斷了時那可是得不償失。
至於被壞壞偷盜轉賣之慮,除非鬧出人命,暫不在本案偵查範圍內,老仔仔目前只想儘早揪出歹徒而已。

《得罪》

為了鼓勵仔仔神探早日破案,本人提供獎金三千兩,可折換阿嫂家一日遊
這偷農藥是可怕的,也許阿嫂過於冰清玉潔得罪了人,另一可能是有個鄰居常去阿嫂家罵前村長媽媽老愛佔她便宜,會不會藉此挾怨報復?
這是阿嫂家現場:

回應:

"獎金三千兩可折換阿嫂家一日遊",魯力啦!毋過甚老揑,咁會使?
提供之資料已列入檔案參考,本座將戳力以赴早日破案,俾報答您的知遇之恩。

南極寒兄逗趣回應:《幼齒的破案會快一點》

「毋過甚老捏,咁會使?」您仔仔和靈婆的對話讓我笑了大半天,太太還以為我有病,我在車上故意用豬哥亮的詼諧語氣唸一次,她終於笑得比我大聲。哈哈~你們男人喔~~

回應:
兄弟!您總會適時神來一筆,換我笑了半天,哈哈!才愁怎麼強調我的回覆能引起共鳴,真謝多虧您了,這一張圖插得妙,勝過添別的千言萬語。

※靈婆:《笑翻 》

被南極寒格友笑翻了 
把我老媽換成了仔仔喜歡的美女神探
阿嫂怎麼把臉遮住,都比不過年輕靚女啊!

老仔仔回覆:

天啊!攏是雷公仔點心,竟然將您母仔當作阿嫂,好佳哉還未起行,否則笑話惹大了。
隔壁彼塊嘛嘜使,噸位支站袂著。

南極寒兄:

《哇咧~代誌大條了!》

真是大不敬,竟把靈婆的媽媽換了下來,
金害,只顧大笑不加詳察,真的很失禮哪!

老仔仔~~回覆:  

多謝你啦!罰踦惦彼替我加叩頭卡規氣,贊你有擔當。

靈婆給鬧劇結尾:《沒事》

昨天 我還請來老媽欣賞南極寒的傑作
老媽知道我們是起肖七逃,也笑爆了
阿嫂是穿花衣服那位,年輕女孩是我外甥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75443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經
2013/04/29 12:17

....是諸法空相 不垢不淨 不葷不黃 ....何以笑到不行? 

這色  是自然生成 非是老仔仔造孽  可是葷過界了  還有人鼓譟附和!?可見色心人人有

吃飽了撐著  總要遊戲運動 才不會得老人癡呆症  如果仔仔寫劇本  應該有很多人看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9 23:52 回覆:
色不迷人人自迷,一切的根源皆因心起,坦然面對以平常心,性事不是醜事,醜的應該是歪思邪念。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2013/04/29 08:58

我不是刻意模仿,是病變讓我長成這個樣,無意的;真無意的...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9 21:15 回覆:
少來!相由心生,這模樣兒豈是一朝一夕,變性得從頭做起。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浮世繪
2013/04/28 19:25
我愛看的是, 您文字的機伶淺顯、自然新造的說法、更精練直捷的幽默。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9 07:28 回覆:
若問文字與"面對面語"之異,前者既多了一層修飾和過濾,益精簡歷練,可以幽以悠然,婉約緩轉,魅力於此增生,吾以文字雕琢侃侃而樂。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妙!!!!
2013/04/28 13:57

老哥和南寒極兄勇於秀出美妙的蘭花,

可見對格友們的水平充滿自信,

也是老哥願與好友分享好東西的誠意,

好人啦......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9 07:47 回覆:

張兄點到了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精準原則:其唯信之當以坦然心。譬如說目前在我們這一區塊裡,各人發揮所能的專長,藉圖文來抒發或表達所想呈現出來的意念,咱實不宜以邪佞謗毀之,若從正善的角度其結果往往大異其趣,彼此既能溶成一片,氣芬也和諧,何樂不為呢?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3/04/28 09:48

老哥跟格友的互動每則都生動有趣:)

還有些不可思議的圖片讓異色目瞪口呆,

管它是不是合成,反正,總是這個大千世界的形形色色的創作,

感覺目不暇給,好不熱鬧啊:)

看來,這互動是愈來愈精彩捏!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9 07:57 回覆:

哈啥!博君一粲,功勞歸於共襄,說真的,沒有腦力相互激盪,哪有源源不絕靈感增生,千古之佳作遂於焉生,故福氣是人類共有的財產。


夢屋子 只緣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7 13:51
每遇得蹲的情況下,我得先端張小板凳...您能想像麼?那姿態夠滑稽。

真的很抱歉!我對於您這樣的說法無法想像....可解釋如何滑稽嗎?大笑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8 01:41 回覆:
廁間就是一個人的世界,橫躺豎臥翹二郎腿...滑稽是自己說的,其實誰也無法窺到。這樣子說好了:傳統蹲的方式時間久會有氣悶的感覺,找張小板凳一來可用半邊坐的方式,哪兒舒服就撑哪裡,起來才不至於頭昏眼花了。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俺也一看就想笑
2013/04/27 01:20

老仔仔兄, 小肉球也一看南極寒那張圖就忍不出發噱, 您這兒是第二次了, 仍然一入眼便笑出聲來. 

他那張是王牌, 打敗天下無對手!  俺也檢視很久, 它是自然照, 沒合成, 沒加工, 沒操作, 但 .... 嘻嘻!

俺猜它是某種蘭花, 俺在舊文 小肉球大戰蘭花 提到:

好萊塢巨星洛赫遜(Rock Hudson)對蘭花的「名言」也在小肉球的胸臆迴盪。洛赫遜已故,說他巨星乃當之無愧,演過經典名片《巨人》,又高碩(起碼一米九以上)又英俊,偏偏是個宇宙超級無敵的大男同性戀,唉,知道他的性向(即被揭露而出櫃)後洩氣極了﹗洛赫遜亂和同性搞,得了愛滋病。俺記得他生前曾說他最討厭蘭花,每看到蘭花就想到女人的生殖器。洛赫遜在這點上可害俺匪淺,自得知此宇宙超級無敵大帥男說過這話,咳,唉,哎,好像有點像呢﹗

感謝南極寒兄的指點, 不但有點像, 還極像.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7 08:20 回覆:

說那話兒,嘲謔它汝卻不能不擁有它,厭也罷屬少數個案,多是趨之若鶩亦有癲狂者,收放依然自如,"慾"皆集中在那個焦點,是人類出生入死的關隘口,不信你且堵它一堵...

回到前面開宗明義:"詼諧不黃",哪有禁忌?都是窮攪和。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3/04/26 17:16

老仔仔兄又搬出南極寒兄的 "絕圖", 他那張圖讓人一看就有氣! 

因為, 明明..., 卻絕對拿它沒辦法!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6 22:09 回覆:

喻是"絕圖"的確夠絕,站在兩性不同角度,多數譬如您應該是那種反應,並把嘴角一撇...可我看著就想笑,懷疑有被動了手腳,因為怎麼看都和花蕊本身的結構不協調。

取圖的人實應該站出來作個解釋。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碗豬腳
2013/04/26 11:57
哈哈~~~~~~~~~~~~~~~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6 22:16 回覆:

老哥出國七逃返來囉!干焦笑...

"三碗豬腳"是蝦米意思?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坐馬桶
2013/04/26 10:44
以前覺得坐馬桶不雅,不過現代人好像復古喜歡蹲馬桶 - 我真是服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4-26 22:24 回覆:
珠珠說的我又不懂了,有復古嗎?蹲的感覺好累,記得每遇得蹲的情況下,我得先端張小板凳...您能想像麼?那姿態夠滑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