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LeMi多來夢——這回老仔變撈仔,而且返老還童了
2011/10/07 10:28:22瀏覽561|回應4|推薦73

    我哪!趕時髦的也幻想在「一夜情」流行潮上軋一腳,運氣還算不錯,經過一段時間的東挑西撿啄磨來啄磨去,終於認識了她:思思。

        思思,顧名思義就是很想,想談戀愛嗎?想作愛?無法真正洞悉其目的,前者是對愛情的憧憬,那應該有可能是女方的意想﹙大概少有女生會是真的花痴吧!後者是對慾的渴求,那肯定是我目前的心態。坦白乃基本的人格要件,我不會假惺惺的規避,食色性也,幾千年前孔老夫子就已經點破了,咱幹嗎要正經八百的否認?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抱著姜太公釣魚的平常心,願者上鈎,不為非作歹不造孽,何患人讎?﹙可若您顧慮到屬於世風日下道德層次的問題,那也沒錯,不過請待俺清醒後再給于砰擊吧!現在正作著白日夢哩。

        我還年青,對性有一種難以克制的衝動,這種事羞於啟齒變成存在心中永遠的痛,尤其是對咱所謂的單身「跪」族——老嘀咕跪求一炮難得,有違基本的人性需求哪。找女朋友也不是說上就能上的,何況我正拼著人生的第一桶金,在未竟目標之前不必要拉一位女朋友給自己添負擔,那多累呵!所以基本上我就把愛和性分成兩個不同的路徑看待,準備謹慎的執行因應並妥善處理之,難說也許中間有可能交會時觸了電那就當是緣份到吧,這時候將會以另一種層面來看待,該怎麼做我自己心裡頭有譜,不至於亂了分寸。

        說實在對於網路上能不能發展出戀情我一向抱持懷疑,男女交朋友的出發點容或有差異,但自我保護的心態猜想是一致的,那為什麼大家都一勁的往裡面跳呢?也許是還存有那麼一丁點的期待吧!碰碰運氣或各取所需也罷?反正碰一鼻子灰的衰運如果輪不到自己頭上,誰也不必要打退堂鼓或瞻前顧後的。

        前面已說過我需要性慾方面有宣洩的管道,所以一旦碰上援交,經過仔細挑選偶一為之無妨,但我還是企盼有固定的炮友,一來以安全上的考量,二是以質上的篩選較可以符合自己的標準,進行時會比較有那麼點兒意境。

         平常閒來我總滿腦子會躍出一大羣的性幻想對象,不變的一體標準是:長相甜美嫵媚、體態豐腴窈窕,聲調嗲得到味…網路上真的所在多有,看得令人眼暴睛突,胸中是澎湃不止的盪漾,埋樁的龜山驍將更迫不急待想異軍突圍,結局卻總得讓我自己去收拾殘局,斯無奈、是也真的很無奈。

        回頭再來談思思,和她能在短時間內從筆談再音頻對談,然後打開視頻能大致看到相互的長相。我一向很在乎直覺,尤其是第一次印象,網路上認識的對象我肯定得先做好鋪陳工作,確認彼此都符合心中期許的哪一種類型,寧缺勿濫免到時真見了面時尷尬一場甚至無疾而終,徒然浪費青春的美好時光。

        這一天我們聊到很晚,盡是商量隔一天見面事宜,最後敲定約會的餐廳選在她的住家附近。

        隔日我刻意盛裝穿得體面,摩托車還打了臘,盡可能的想給對方最好的印象。

        我離約定的時間早到半個鐘頭,有朋友談起經驗,說約會見面時彼此都會互耍心機,各自站離約見地點遠遠的,想先窺伺對方廬山真面目,結果常是誰都見不到誰,我覺得這有點扯,那現在電腦視訊設備可以摔到一邊了,再說我一向對自己有信心,潘安長得如何誰都不知道,但若甄選我肯定會入列。

        選定坐在餐廳一角能面對大門視線無障礙的位置,要服務員給先來杯水,可已經連著喝三大杯了,膀胱有腫漲的感覺,正起身想往洗手間去拋一下,轉身迎面差點和一位女生撞個正著。

       「對不起!」頭也沒抬一下,閃開身想繼續走我的,卻又讓她橫一步給擋住了,心裡頭微微有火,把個眼睛睜亮細看一下:「恁地好面熟呀!」正納悶中她開口說了:「想走嗎?那麽沒有耐性?等女孩子這門功課到底學了沒?」

      「哈!開玩笑,走什麼走,我是正要去尿尿…」

      「噗嗤!」後接著說:「那快去吧!我幫你點飲科,你要什麼?」我頭也不回,是有點意外的尷尬,第一印象的感覺有些震憾:「真TM好美,死會勾人魂思思的!」接著撂下後段話的交待:「就幫我叫一杯藍山熱咖好了,謝啦!」

       尿盡時哆嗦兩下,深深吸又吐口氣,實話說是有些兒緊張,不明白我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肯定已經到荒腔走板忘了原來自己,難不成方才一剎那間瞥見,被她的美給震住了?

       回座位時我故作篤定的棲身坐近她的身邊,一隻手毫不客氣地搭在她的肩上端詳的看。她轉過頭睨眼盯著,一付無所謂的表情:「你一向的作風就是這麼膽大妄為嗎?跟任何初識的女生,不需經過滋養的過程,一下子像都熟透了似的。」

      「熟的、甜美的果實必要經過篩選,眼光獨到是經驗和智慧的積累,我相信至少在這方面我是頗具信心的。」

    「這比喻用在人際關係上似乎有些不倫不類,原意是熟透的你才選用,不是因為你喜歡了它才熟的。」

      「天啊!好不好我碰到晏嬰的後代,說不準與妳嚼口舌我別想沾到任何便宜。」

      「信不信我摸得透你目前心裡在想些什麽?」

      「說說看,我不相信妳有未卜先知的本事,至少咱在網路聊天室裡我還沒有察覺。」

      「聽過相會隨心在走這種說法嗎?你的目光和表情己經透露了一切。」

      「真有那麼神嗎?願聞其詳。」

      「我問你,今天、現在的你難道甘於一杯咖啡加一杯果汁和我在這裡對聊上大半天?」

      「啊不然我能怎樣?難不成強迫妳跟我上床?」

      「這就對了,後面那句話才是你真正的意圖。你說,當我們女孩子每次遭遇到男孩子提出多數時候是無預警的要求時,一般經常會不知所措,越生澀的關係場面會越顯得尷尬,這個坎若是欠缺應變經驗或毫無心理準備而邁不過時結局往往是不歡而散的,男生真是因愛而性嗎?當事人心裡最清楚,依我看應該是獸性的成份居多,打個比方您可能聽來會很不堪:知道公狗和母狗在路上相遇?…」

      「歐麥尬!妳今天怎麽了?抓著我劈頭是來說教的嗎?我猜妳是社教義務工作者。」

      「哈哈!錯,我偏要是性的義務宣導者。」

      「好奇怪,有這種性質的義工嗎?」

      「怎麼會沒有,法人團體裡成員一個人,今天是接的第一件case,宣導對象你——撈仔。」嘿!還若有其事的掏出紙筆:「請接受您不情是我自請的所有訪問,您有權保持緘默,但請別怪我在自由心證下胡寫亂塗,所有筆錄在卷將來都可能做為呈堂證供。」

      「真的假的?妳是在玩情境遊戲吧!」

      「得了,小子!什麼情境遊戲,半跟你鬧著玩的,一半也是從網路聊天室裡早經穿透你的內心世界,今天來這兒是直接點擊,奉勸你別有歪思邪念喔,正經可以讓你看起來高貴,吊兒郎當模樣只會暴露你的無知,不尊重和不自重更是遭人嫌惡。…嘻!看你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嚇著了吧!」

      「厚!讓我先喘口氣,一連串義正嚴詞的告誡終於有了結束,我看妳不是省油的燈吧!今天我算是認栽了,從現在開始須自我謹言慎行才行。」

      「犯不著設定拘束公約數,不過對付你們這些心懷不軌的男人給事先打支預防針通常會有很明顯抑制的效果。」

      「說得也是,經過你這麼一折騰,我真的不敢了,好像一個人被扒光寸縷赤裸裸的呈現時,連最隱私的痣記都遭到洞窺,真是情何以堪。」   

      「別那麼沮喪,孺子還是可教,不至於出現惱羞成怒的樣子,坦白講實在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也因此證明你的本性依然善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獸性原應是動物的本能,但既做了人就必需要抑制,趁年青是黃金的衝剌時間,好好的把握利用,別再將過剩的精力移植在毫無意義的肉慾淫念上面,你們該有好多的功課要做、尚待學習和加強的,我欣賞有guts的男人,不是在於他的性能力而是盡能力,傾其所有為前途做好鋪陳道路的工作。……」

       這一整個下午我就如此戰戰兢兢的聆聽她的教誨,「慾念呢?」「早沒了。」「有興趣及信心繼續接著走下去嗎?」「有!而且信心滿滿。」我彷彿醍醐灌頂般一夕之間使茅塞頓開,原來智者才是我們終生該追隨學習的,只有他們的智慧能啟迪你的人生甚至於扭轉你的命運,那麽智者要到哪裡去求呢?心存善念隨時都有機緣,譬如就教有道德情操的人、藉書籍、宗教、音樂…等都是,潛移默化慢慢地你就會有所改變,塑造人格不在一朝一夕,揉揑得完美必須奉獻一生。

       話說回來,今日一見,我驟然從心底產生了醒思:有一天,她———思思,終將成為我未來的老婆。只要我堅持知道該走正確「思想」的路、時刻懷著嚴峻「思過」的心,「思思」竭智盡力做好成為完善人格目標的人,我就能有資格擁有她,因為所謂有guss的男人其實就是像這樣子的男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571255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7 19:39

人之初,

性本善。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0-19 22:37 回覆:
兄弟以三字經起承開示,言簡意賅,盡在不言中。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輕喜劇?
2011/10/09 08:13

老仔老哥想要做“完人”?啊,異色感佩無比,

私下:嗚呼哀哉啊,,,其實異色最害怕“完美的人”,咱不認為更生先生

樂意成為完人,完人基本上是去人性化的,,,,

不過,老仔老哥這篇文章還是有點發人深省啦。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0-09 11:34 回覆:

完人也有兩種:除了完美的人就是完旦的人,連朝都不保何再來夕?吾當屬之,看不到陽光只好自己製造陽光,這陽光也有兩種:一種是調侃往自己臉上貼光,一種是胡扯散播炫光,不惟自己迷惑,別人也懵懵然。

冷清的場面可見一斑,異色的園地才能追求真理。


人生啟示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喝吧__思思點的"飲科"
2011/10/08 12:53
老仔兄  你喔
約會  尿了打什麼哆嗦
"...我強破妳上床?"=====沒膽的兄弟
上啊
人家思思都說了"這話才是你真正的意圖"===已經半推半就囉還等什麼?
難不成要人家開口"開房間去"啊?
都被思思當公狗囉   這公狗沒x?
你還是喝思思為你點的"飲科"吧
哈~~哈~~~真趣味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0-08 16:57 回覆:
"斯斯"有兩種:感冒咳嗽用"斯斯"酸痛疲勞用"斯斯"。可是這思﹙廝﹚不是那斯,這「思思」也有兩種:邪思歪思整天魂不守舍,正思醒思修身養性做完人,老哥啊!眼前您是最佳模範。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搞分裂了
2011/10/08 09:46

老仔哥啊;您這是自己的春夢吧???呵呵。

后段那義正嚴詞的橋段異色才不相信呢,您啊,就甭分裂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0-08 15:44 回覆:

哈哈!標頭不說是夢了麼?您別糗我,老仔純是就事論事,誰敢說這不是現象之一。

自我搞分裂,究竟是裝瘋賣儍還是精神不濟崩潰?異色小姐啊!您信也好不信也罷,苦口婆心遷過向善,我是向本佛心,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