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智勳clride.2007春裝目錄
2007/03/20 23:47:20瀏覽997|回應4|推薦2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832084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是韓風
2007/04/06 17:33
真心韓!

房純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3/29 13:03

好吧

各買兩件

^_^


心緒出外遊盪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業原是魔豆
2007/03/22 08:02

Dear 艾芮卡:

小朱本業原是魔豆,所以拍照時大概都會有魔豆特有的表情吧!(拍照時就不是"信君"了)

他因宮劇走紅,有一回接受娛樂新聞訪問時說到:「影迷都是因為"信"而喜歡我,但我的個性跟劇中的"信"不一樣,所以面對他們時不知要用自己活潑開朗的個性,還是要用傲慢無禮的"信"的口氣來對待她們。」

很可愛吧!

他很愛看書,也很愛笑(但我對他大笑時很愛掩嘴有點意見)本身是個謙虛有禮的帥哥。但煙癮很大,一堆照片可以看到他手上夾煙(是說...在韓國男人都愛抽煙,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每回抽煙照一流出,就可聽到fans們哀鴻遍野的慘叫聲)

因為是魔豆,很多時候拍照造型常讓我無言(一堆盲目的fans還是會大喊"好帥",但是我的OS"哪裡帥啊?")不過為了商品嘛,廠商和造型師的意見是重要的(他就很配合)

以上說得好像我是他好友似的

有很多他的幕後花絮或是妳有看宮的特別節目的話,應該對他會有不同於戲劇和魔豆的感覺。(他還是大學生哦!還在念書中)

(小小聲~~~這是篇不負責的回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發現~
2007/03/21 13:43

勳哥照相很喜歡仰頭照.......

有點不可一世的Fu~

是不是帥哥都是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