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東方神起SJ暑假不來 粉絲空歡喜
2007/06/28 10:33:38瀏覽835|回應0|推薦10

東方神起SJ暑假不來 粉絲空歡喜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東方神起與Super Junior兩大天團7、8月份接力來台?網路上謠言四起,粉絲們誤傳,還準備招兵買馬大陣仗接機,可惜一切純屬誤傳,目前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還在喬,Super Junior則是短期內並沒有來台開唱計畫。

台北巡演 恐延到年底近來粉絲們頻頻打電話到音樂公司詢問東方神起與Super Junior是不是要來台灣,其實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規模太龐大,目前合約還在洽談中,一切尚未塵埃落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10月來不及,至少年底前他們會來台報到。

上個月本報曾率先報導東方神起10月份要將首場亞洲巡迴演唱會獻給台灣粉絲,當時已有不少台灣廠商都積極爭取主辦權,由於主辦單位DREAM MARKET顧慮到東方的粉絲族群大多為青少年為主,為了交通便利與安全問題,目前正慎選演唱會場地與合作夥伴中。

舞台特效 乘飛機進場由於去年東方神起的亞洲巡演幾乎場場爆滿,門票也大多在兩小時之內賣光,也因此今年主辦權各家廠商搶翻天,特別是這次「東方神起 TVXQ!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演唱會規模很豪華、噱頭頗多,5位成員還將分別搭乘道具小飛機進入田字型的豪華舞台中央。

據悉,這次台北演唱會除了復古汽車、飛機等的道具之外,動畫、魔術、水中表演等舞台特效相當複雜,投影片、道具都是由韓方自行設計,光是東方神起成員、舞者、工作人員總計將有120人之多,道具將裝滿3個40噸貨櫃來台,演唱會主辦單位應該會在近期內確定。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n/28/today-show18.htm

===========聽到消息後心都碎了分隔線==============

這個新聞是要告訴我們這些神起的歌迷們

可以存錢存久一點存多一點

好在他們來時可以狂買周邊嗎?

我可以解讀成是這個意思嗎?

可是.........

等待是種煎熬啊!

我的心........碎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105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