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10月起乩 飛進中山足球場
2007/07/07 20:02:02瀏覽698|回應0|推薦5

東方神起10月起乩 飛進中山足球場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好消息!「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主辦已簽約確定,在中、 昌珉、 俊秀、允浩、有天等5個大男孩也將在10月5、6日兩晚在台北開唱,演唱會大看板近日內將在中山足球場掛出。

2007年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主辦權各家搶翻天,雖然5月曾傳出多家公司與韓方接觸,不過雙方因場次與簽約金等問題最後談不攏而破局,令不少東方迷相當緊張,擔心今年看不到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

不過上週五葳鴻國際與韓方已簽約敲定,雙方決定2007年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定在10月5、6日,地點選在交通方便的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每場預計將容納12000人,規模豪華、噱頭頗多,據了解,5位成員打算分別搭乘道具小飛機進入田字型豪華舞台中央。

而粉絲們最關心演唱會門票何時開賣,票價大概會定在多少錢範圍?根據葳鴻國際總經理李康宸表示,目前與韓方剛簽約,還有一些後續工作得加緊進行協調,將盡快公佈門票開賣時間,同時考量到東方迷以年輕學生、青少年為主,門票定價不會太離譜,應該不會比其他大型演唱會高。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l/6/today-show13.htm

====================================

但是.......

到時候我們是要跟時不時會飛過的飛機比賽大聲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107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