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 未唱掀騷 門票無團購 防詐騙
2007/07/14 04:40:33瀏覽1029|回應1|推薦10

東方神起 未唱掀騷 門票無團購 防詐騙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好消息!「東方神起」10月5、6日來台開唱前,9月份會先來台灣宣傳會粉絲。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粉絲已經摩拳擦踵準備搶票,不過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絕無團購代購,請大家小心詐騙。

10月開唱 9月來台拜碼頭

自從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敲定後,所有準備工作正密切進行中,昨天主辦單位葳鴻國際表示,東方神起10月份來台開唱前,在中、昌王民、 俊秀、允浩、有天等5個大男孩很重視這次台灣首場演唱會,9月將擇期來台拜碼頭宣傳。

目前東方神起演唱會門票定在2500到4500元左右,雖然主辦單位尚未公佈門票何時開賣,不料粉絲們太過熱情,網路上流言四起,甚至有人宣稱手中握有多少數量的票可以代購或團購,要粉絲趕緊匯款,才能搶得不錯的位子。

主辦單位︰門票未開賣

主辦單位葳鴻國際總經理李康宸澄清表示,東方神起演唱會沒有團購,只提供個人購買,公司尚未有任何票卷流出,請大家不要在網路購票,或隨意將錢交給他人,買票一律是向主辦單位與年代售票系統購買,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公司。

飛機起落 粉絲擔憂

此外,這次東方神起演唱會選在中山足球場,粉絲們很擔心飛機起落聲音會影響演唱會,葳鴻國際表示,其實中山足球場附近飛機起降不多,即使有飛機經過大概也只有30秒左右,特別是晚上7點到10點飛機經過沒有幾班,影響不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ul/14/today-show12.htm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1089264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來你家串門子嚕~~~
2007/07/14 22:19
好久沒來你家串門子嚕~~~ 韓劇~~~ 偶像~~~ 偶俗再訴不行阿~~~ 先酸~~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彰化圓周美語幼稚園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黛安(chientai) 於 2007-07-16 04:49 回覆:

稀客~~~

歡迎常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