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癡
2008/06/14 01:32:38瀏覽937|回應4|推薦6

這裡的舞”癡”可不是跳舞成”癡”的意思哦~
是跟路”癡”一樣的意思....認路白癡<舞”癡”= 跳舞白癡

去年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有游泳池、SPA、韻律教室、健身房的”樂活館”
想說平時運動一下泡泡水也不錯
跑去買了一年五十次的優惠卡<真是鬼迷心竅 (想減肥想瘋了)
之後有一搭沒一搭的去了幾次<心想反正有一年時間嘛.....
結果這個月就要到期了<要死啦.....我才去了十五次
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只好卯起來每天跑游泳池

說是去游泳池....
我也沒有游泳<冏
小時候險些溺水的經驗害我不敢換氣
只會游”抬頭蛙”
而且游得很慢
不敢下去妨礙其他游泳好手
不過因為有烤箱、蒸汽室、SPA池、還有一堆”湯”
所以我一進去都是這”窟”泡泡、那”窟”泡泡
跑進烤箱”烤一烤”蒸汽室”蒸一蒸”
出來後好像熟到就可以趴上烤架讓人吃了一樣

這樣每天去消化次數的速度還是很慢啊.....
要怎麼辦咧?<焦慮...焦慮
前幾天看到韻律教室也可以扣點數耶.....
福音.....福音.....天大的好消息啊....<樂奔.....
趕緊拿課表來看看有啥可以去上的
最想上的”偶像MV舞蹈””HIP HOP街舞”還沒招滿人不開課
其他的爵士有氧、拉丁有氧、熱力有氧....我都不是很想上
瑜珈課耶...<讓我死吧....我這把硬骨頭
中東肚皮舞?<我可不想讓我的肥肚肚跑出去嚇人....

選了半天
我挑了FUNKY MV舞蹈當我的初體驗
老師遲到了......<誰叫突然下大雨咩....可以原諒滴.....
第一次上課總是緊張的
接下來的一小時便展開了我手忙腳亂的”舞癡生涯”

成員幾乎都是”歐巴桑”(包括我)
音樂響起.....<好激動、好興奮....(眾:妳在激動個啥啊?)
老師先教慢動作後再以快動作重復一遍<其他學員都好熟練哦.....
我因為是第一次上課不大熟舞步
再加上天生少根運動的神經
我總是記得這個舞步就忘了上個舞步
再加上渾身僵硬的骨頭
怎麼也跳不出老師要我們表現的”性感”舞步....<好氣餒...
整場我就跳得2266的...<很想跑去撞牆....好丟臉
老師一直鼓勵說下回會教點簡單的<老師...你可以不用為了我委屈其他學員的
累得半死之後<是要下課了吧.....正要鬆口氣
老師因為晚到的緣故
自動往後延長了半小時
這半小時......導致我現在全身痠痛、上下身都快呈分解狀態
為什麼?
因為老師後來竟然教我們做”瑜珈”.....<呃~~老師...你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

我的天啊......<我在心裡大聲吶喊著
誰來救我啊.....<我已經叫出來了.....
我的腳和手....<老師..你別壓了....
啊..........<尖叫慘叫中.....

我從小就沒辦法跟”瑜珈”結緣<連小時候骨頭都這麼硬了 更何況現在?
那天跳完舞之後趕緊到下面的SPA池泡了好久<我的全身痛啊.....
現在.....我還是無法很”流暢”的走路....

在跳舞的時候我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東方神起....你們真的好厲害.....(大拇指)←不扯上他們好像就怪怪的
你們要熟記多少舞步<一堆歌曲吶.....
要跳得這麼熟練和好看要花多少時間的練習和努力啊....<佩服到五體投地
我那麼想要學會你們舞步的雄心壯志啊~~
沒想到實行起來真的很困難....<冏

要怎麼才能克服手腳不協調啊?
誰來教教我?

在中啊......想不想收學生?(毆)

圖片來源見LOGO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1957814

 回應文章


跟主人一樣走點到為止路線的愛犬
2008/06/20 00:26

媽~~

妳...要不要挑個簡單的舞先跳跳?

皮拉提斯應該比瑜珈好入門.....

然後 也許妳可以去跳跳熱力有氧

加油囉XDDDDDD

是說 我跟我主人一樣 跳舞都是點到為止 噗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6-23 23:51 回覆:

>>妳...要不要挑個簡單的舞先跳跳?
>>皮拉提斯應該比瑜珈好入門.....
>>然後 也許妳可以去跳跳熱力有氧
正有此意

我下回要挑拉丁有氧和皮拉提斯
在中啊~~
我們以後除了可以拚酒和拚辣之外
也可以來尬舞了~~(樂奔)
在中:妳這肖查某


奧斯卡小姐
拉...受...嗆...瑜珈
2008/06/19 02:34

最好你拉得走金花啦… 喔, 有可能喔, 他那麼受… 不不不, 是瘦啦! 不過, 再怎麼瘦, 你也一定比他瘦的, 所以結論是: 你拉不走他的啦~ (轉圈圈灑花~~~)

大姐, 人家沒有要嗆你啦~ 我是說真的咩~ 多練一定可以彎下去的啦~ 下回我彎給你看~ 不過, 做任何運動之前都一定要先暖身才可以做大動作喔~

共勉之~ (bo bo )


小喂
昌珉好帥
2008/06/18 15:32

媽咪,不公平哦,你只叫朴有天。(噴)

哎,我也是舞痴一枚。。。冏rz....
不過,電器用品不會運動,應該也說得過去吧...
(珉:....................)

我超級想游泳。。。
哎喲,斗六到底那裡有游泳池啦(笑)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6-18 16:08 回覆:

有「天」真的很好”叫”<有天:也不是讓妳叫的好嗎?

斗六的游泳池上網找不到嗎?
再努力一下找找看
不然也有人家那種大樓有附設游泳池願意開放收費的
有空騎小綿羊出去找找

也有那種學校有游泳池暑假開放的
都去看看吧
昌珉祝妳好運~~~
(珉:妳不要假我之名行詐騙之實)
(Diane:怎樣...你來咬我啊...(心心眼期待ing)<被小冰箱毆飛~~


奧斯卡小姐
金花圖真金花
2008/06/18 00:38

你叫金花教你跳舞喔? 算了吧~ 你就流口水就夠了! 

PS: 金花圖真金花, 看得我的臉都快貼到螢幕了說, 吼~ 哪有輪長這麼美又帥的啦! 這張我給抱走, 感謝!

PS2: 裡面那衣服的細肩帶啊… (擦鼻血ing) 

ps3: 瑜珈很好的, 我以前也是彎不下 , 現在可以手掌貼地啊~ a za a za!!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6-18 16:17 回覆:

>>你叫金花教你跳舞喔? 算了吧~ 你就流口水就夠了! 
我就是要叫他教我
妳怎樣?(拉著在中.....咱們不要理小奧~哼)
流口水?
我連血庫都聯絡好了

妳現在是除了炫耀練歌成果之外
連瑜珈都要來”嗆”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