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愛之名
2008/04/25 19:57:14瀏覽1024|回應5|推薦12

妳愛他?
有多愛?
以愛之名
妳又做了什麼?

一開始誰不是”顏控”
有誰是初見就瞭解了對方的內在和個性?
驚艷之後呢?
再回首他的出道經歷
那青澀、靦腆、將面對鏡頭的不安藏在冷酷表情下的少年
妳也愛嗎?

我愛他
不同面貌的他
不同階段的他
不同情緒的他

外貌獎?
有人”不忍卒睹”
但那個選秀的短片我看了又看
陪你一塊兒緊張
手心都快出汗了
真的很想謝謝那些評審看出了這塊璞玉
我衷心的感謝
也很想學習
如何辨別日後可以長成美少年的樣本

出道四年了
認識你們才兩年
一直回顧你們的青春
我也參與了你們成長過程
似乎也經歷了你們的喜、怒、哀、樂....
你們是怎麼辛苦的訓練
那些魔鬼的、吃重的、沒日沒夜的練習
成就了今日的你們
而你.....
為今日的成就付出的代價
汗水、淚水、健康、自由......

妳愛他嗎?
妳真的知道他是如何走過來的嗎?
要是妳真的愛他
又怎麼會用那些不堪的字句來傷害他?
又怎麼會在他已經懇求妳們放過他之後
還一直逼迫他
使他忍無可忍的傷害自己<他最重視的就是他的歌迷,他的盛怒不僅僅是妳受傷,他的心比妳更痛百倍、千倍、萬倍

在他的心已經受創的時候
妳用了什麼話來撫慰他?
在blog裡用粗鄙不堪的字眼形容他
說他是靠妳供養的
說他全身上下的包裝都是靠歌迷才有的
說他要飲水思源

其實我想說的是
請妳把妳所擁有的他們的所有東西集合起來
或者出國看他時的機票、飯店、演唱會金額也算進去好了
加總一下
總共多少錢?
問問自己
那些錢的總額
妳供養了他什麼?
他付出的代價
妳的那些金額就足以”養”他了嗎?
那妳的”幣值”算是”天幣”了

他沒日沒夜的練習
飛來飛去的表演
還得利用空檔時間進錄音室錄音
一次就OK嗎?
沒有花個幾天幾夜
怎麼會有令我們百聽不厭的音樂

一首歌就代表一次的舞蹈
舞蹈是練習一次就記得起來嗎?
在不斷的巡演空檔還得學習新舞步、記憶新舞步
他們花時間、精力,流下汗水、淚水
或許拖著生病的身體、或許犧牲了好幾天的睡眠時間
當他們把這些辛苦的成果表演給妳看的時候
妳用什麼來看待他們的努力?

”歌迷是你的衣食父母,要你怎樣就得怎樣?”
這是什麼心態?
我沒有這種想法
請妳不要把所有歌迷都想成跟妳一樣

妳這一生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嗎?
沒有不希望別人不來打擾的時候嗎?
沒有那種已經做出請求結果對方硬是不理會的時候嗎?
當妳碰到這些事情的時候
我真的知道妳會做什麼
在自己的天地裡用一堆難以入目的字眼盡情抒發
完全的把別人的尊嚴踩在自己的腳下還很自豪

這樣的妳
請不要再說妳愛他
我也懇求妳不要愛他
妳的愛他承受不起、也不敢要

愛很容易說出口
以愛之名傷害一個人
這種愛......
真的讓人有種”要被妳愛還不如殺了我”的感覺

我的愛
我懂你的心
你想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發洩也好
隱忍也罷
做你想做的
我都支持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1815116

 回應文章

LID
相信神起:)
2008/05/20 17:52

你好,緣份把我帶到你家:)

好吧,什麼難聽的話都說出來了。
口口聲聲說他們是雙面人,私下人品極差,卻又說愛他們。。。

5/10的那場演唱會還不是去了。
是為了要看他們在台上的虛偽嗎?
還是想探究他們私底下的真性情?

以這些人的個性,
要是他們男朋友這樣,你相信他們還會說"愛"他嗎?

句句都是矛盾,句句都是假象,全都出自於自私,不甘心。
實情是這些人在扭曲事實。請相信我。
圖文並茂又怎樣,狗仔隊的照片全都是真的!?
別再說自己是仙后,別再說還支持他們,神起不需要這種虛偽的愛。

很開心到你家XD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5-22 13:06 回覆:

哇~~~
妳好棒耶
早知道有人跟我們站在一起
我和那堆痛苦的姊妹也不必痛哭了那麼多天

謝謝緣份讓妳到這兒來
嗯....還希望可以知道妳的blog或......
方便的話還請妳移駕到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

我有感覺到....<妳是ceci的朋友嗎?


sara
2008/04/28 00:29

嘖你們別跟我兒搶~

那些人的心態,我們永遠不會了解.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4-28 08:00 回覆:

SARA~~
妳的潛台詞應該是”妳們別跟我搶吧?”

我覺得那些人的心態咱們都瞭的~~~
只是要用文字表達那些人的行為
很難傳神和貼切

妳兒有悄悄告訴我
願意跟我分享少爺耶~~<羞....

好吧...我在做夢(毆飛)



抱~
2008/04/27 11:25

我懂

我也是屬於廣大人類族群的一員XDDD

非我族群者 無法以言語溝通之

只能用咆哮來對談

但人類怎懂獸語咆哮???

攤手~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4-27 16:06 回覆:

咆哮?<讓我想起朴明秀(噗)

獸類真難溝通
可是......
牠們總有讓人”發噱”的能耐<我懂獸語(?)真是壞了....
其實妳也懂的(指)
咱們就當是提供消遣般的讓小獸們開心一下

然後.....我們再來交換會心的大笑(茶)



我懂
2008/04/26 18:52

媽~

抱~~~

我主人會愛妳的

那妳要來抱我嗎?

我這幾天老是被打擊...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4-26 20:49 回覆:

女兒啊~~(抱...更緊)

妳主人當然愛我<妳不是說他有戀母情結?(瞪)

我想....這幾天被打擊的不只有妳
還有妳主人
及....妳主人的媽(我)
還有廣大、族繁不及備載的愛他和他們的”人類”←妳懂我這句話的意思(笑)


Alice
原來這是愛...
2008/04/26 13:35

滴兒JJ

嗯嗯,這件痛心的事情我聽說了

把想法以文字宣洩出來之後

心情有好點了嗎?!

那位粉絲的確是做錯了

少了一份對藝人應有的基本尊重

這種"愛"應該沒有人想要,也不敢要

不知道他們心裡會有多難受?!

或許也只能將眼淚往喉嚨裡吞

五月份,一起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愛^^

黛安(chientai) 於 2008-04-26 20:45 回覆:

我是在事件發生之後的幾天才知曉
還跟阿跩說要慶幸自己少”痛”了幾天嗎?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在淚水和心痛中度過<腸胃糾結外加心臟收縮異常(?)

真的很難相信怎麼會有這麼低級的語言和謾罵
她們還樂此不疲
每天變著花樣和更粗鄙文字來”彰顯”她們的”內涵”(笑)
原來有時在說彼岸歌迷如何如何時
這些在這兒自認為”供養”他們的歌迷
水準和層次也真讓人”刮目相看””嘖嘖稱奇”

初時是想看看其他人對這件事的反應
去看了幾次後我真的很怕傷害我的眼睛和健康
反正看來看去除了更低級更下流之外
也沒啥新意
現在就不會再去看有什麼回應<邁向身心健康之路

老人家都說”沒出嫁的女孩要有口德”
這句話與各位共勉~(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