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偶像怎麼數都數不完?
2007/01/18 00:21:46瀏覽962|回應5|推薦14

引用文章大家ㄉ偶像是誰呀???

要說到我的偶像是誰

好像可以用"族繁不及備載"

從國小的時候說起嗎?

那時候喜歡的是"陽帆"

再來國中的時候喜歡"楚留香"

高中的時候喜歡"周華健"

還去看過他的秀,那是他的處女秀,在太陽城西餐廳(怎麼嚴重的曝露了我的年齡)

再來出社會後喜歡的沒幾個

多是電影明星較多

喜歡黑雨裡的"安迪賈西亞"

喜歡麻雀變鳳凰的"李察吉爾"

喜歡鐵達尼裡的"李奧納多"

喜歡情挑六月花裡的"詹姆斯史派德"↓

喜歡紐約重案組、CSI犯罪現場裡的何瑞修"大衛克羅素"

↑這張是早期NYPDBlue裡的樣子,CSI裡的他皺紋增加了不少,還是拿這張比較好看些。(但本人覺得那些皺紋讓他更有魅力)

後來韓流侵台後,第一次收看的韓劇"藍色生死戀"

一堆人喜歡宋承憲,但是我喜歡的是元斌↓

後來看愛上女主播,喜歡張東健↓

再來看了美麗的日子,喜歡李秉憲,還跑到韓國參加見面會(秉憲是我喜歡最久的韓星)↓

後來看了一堆韓劇後就欣賞一堆

主要是因為劇情吸引人,主角若是表現很好的話,多少會被吸引或產生共鳴。

我想看了浪漫滿屋後,不會有人討厭Rain吧!↓

到後來我的信王子"朱智勳"出現↓

我真的打算不要再喜歡任何人了

很累的

可是.......

因為喜歡聽韓文歌,所以也喜歡一堆韓國歌星及團體

神話↓

神話裡的烔完是我的最愛↓

最近因為迷東方神起的歌和舞

所以又超愛他們的

五隻可愛的小朋友啊~(這完全是激發了我的母性,真不知是在迷偶像還是想照顧小孩

東方神起↓

當然裡面還有個我的最愛"英雄在中"↓

怎麼寫了好久都覺得還有人沒介紹到

大家可能都已經眼花撩亂了吧

我都覺得語無倫次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662411

 回應文章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迷偶像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得憂鬱症!
2007/01/19 12:07

to 小@:

就是說咩!看著看著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我跟美國同學就是這樣瘋狂

每次我們迷的偶像換得都蠻快的

哈.......

我跟她都有同感的就是:迷偶像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得憂鬱症!

對付這個"文明病"

我們的方法就是......迷偶像啦~~~

每天開心的咧....哈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說越多~
2007/01/18 19:11

我也覺得我喜歡ㄉ很多ㄟ~

等你們一說我又想起我喜歡誰ㄌ~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回再來說說吧!
2007/01/18 11:04

to 小蘇蘇:

我還沒全介紹完呢!寫完這些又有一堆在我的腦海裡繃出來問我怎麼沒寫他?

to Autumn:

女藝人還沒寫到呢!以上那些就已經引起"我是不是精神有問題"的疑問了,要把女生再排進去......我想幸好這裡是網路,不然早就被送到"青山精神病院"(港劇裡都是用這個名字)哈.........

後來我發現我都沒把我喜歡的日本明星排進去,大概想到的是以下這些明星

----------------------------------------------------------------------------------

寫了一堆韓國偶像後才發現我原本是看日劇的

看日劇時我喜歡的是:

竹野內豐(網路情人)

唐澤壽明(超愛東京仙履奇緣,超不喜歡東京愛情故事)

瀧澤秀明(魔女的條件)

堤真一(大和拜金女)

妻夫木聰(orange days)

豐川悅司(跟我說愛我)

柏原崇(惡作劇之吻)

大澤隆夫(白色之戀)

反町隆史(廉價的愛)

以上都是因為戲裡的角色而喜歡的

而且上面每一部日劇的主題曲都超好聽的

真的很讚~~

-------------------------------------------------------------------------------------------

女星........

下回再來說說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
2007/01/18 09:51
還真多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我呢!!
2007/01/18 09:32

還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