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囤草。一些哏。
2016/12/06 17:25:11瀏覽94|回應0|推薦1

§§§§§§§§§§§§§§§§§§§§§§§§§§§§§§§§§§§§§§§§§§§§§§§§§§§

對話。

丞相:「你認為我會答應嗎? 」

縣官:「我認為你會,我是以君子之心度君子之腹。」

§§§§§§§§§§§§§§§§§§§§§§§§§§§§§§§§§§§§§§§§§§§§§§§§§§§

對話。

「為什麼!就因為我是你爸!」

「我爸爸是你,但你不是我爸!」吉米砰的一聲甩上房門。

§§§§§§§§§§§§§§§§§§§§§§§§§§§§§§§§§§§§§§§§§§§§§§§§§§§

小說人名小記。時永恆,間剎那。許明智,余樸拙。

§§§§§§§§§§§§§§§§§§§§§§§§§§§§§§§§§§§§§§§§§§§§§§§§§§§

一句詞。


「我知道你是不會真心悔過的,但是,不要讓我沒有藉口來原諒你。」小紅紅著眼說。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8420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