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哏。外星低等智慧高效移動生物。
2019/01/13 09:16:18瀏覽417|回應0|推薦0

哏。外星低等智慧高效移動生物。

來到地球的外星生物,不見得一定是高等智慧生物,他們可能並不聰明,但是可以忍受外太空的殘酷空虛寂寞冷,可是宇宙的尺度是非常大的,是用光年來計算的,如果沒有高等智慧,想要在太空中飄啊飄啊的來到地球,不僅機率渺茫,時間更是漫長,宇宙大約只有百億多年,所以低等智慧高效移動生物,必須有非常快的速度,他們或許是光之子,以光為材料組合成的生物,腦洞好像有點大。這樣他們就能以光速飛行,來往於各個星球之間。

查了一下,好像沒有人說過外星人可以是由光組成的,如果有相關資訊還請提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12373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