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文數篇1051028
2016/10/28 09:18:53瀏覽64|回應0|推薦2

冰火牢騷。每個謎題都要解答,搞得有點像偵探小說,雖然不喜歡但也不大反對。但是讓一個人匆匆揭曉謎底然後就死了,感覺就很差,堪比以前武俠劇死前嘮嘮叨叨的交待一大串遺言。

視線範圍。印象中人的兩眼總和可以看到130度左右,這是水平的左右範圍,不過沒聽過垂直的上下範圍,來查查。

代理懷孕生產機器 生小孩目前還是有些風險,難產、妊娠中毒等,更別說生產的痛苦了。目前有代理孕母,但有人權及法規的考量。那為什麼沒有代理孕機器呢?如此可避免懷孕帶來的危險及痛苦,相信也更能偵測寶寶的健康狀態,給予寶寶更佳的照顧。

唐詩的動物。下窺指高鳥。孤鴻海上來。心隨雁飛滅。鳥類超多的。狗好像也有,不過不記得詩句。雞犬之類的。貓確定是沒有。準確點說,是唐詩三百首。全唐詩沒看過。

紅樓夢說說。賈寶玉有個令我稱羨的稱號,富貴閒人。既富且貴的人不少,還要有閒可就難了。近來看到一個稱呼,窮忙族。有感。

秘傳富貴閒人開運法。想當富貴閒人嗎!祕法免費大公開。祖師爺指示,用紅筆抄完一次紅樓夢,可增加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成為富貴閒人,第二次就變成百分之二十五,第三次百分十二點五,以此類推。

角色。盲劍客蝙蝠大俠。像蝙蝠發出聲波以回音聽出周遭的環境,超音波類似金毛獅王的大吼可震碎敵人內臟。

兩種寶貝你選哪種?至尊寶,如意寶。

奇摩票房都不更新是怎樣!

問問。人比花嬌的比是什麼意思?

想想。為什麼許多比賽要分男女?運動,歌唱,表演等的獎項,都硬是要男女有別。是因為男女有天生的差異,還是為了保護女性權益?或許有些比賽可以不分男女的吧!期待總冠軍。

養神。心誠則靈。養神首要的是要誠,何謂誠?不疑不問,有答必行。若是心意已決就不問,考慮中才問,神回答之後,就照旨意行動。獵人中說的制約與誓約,亦如是觀。

我其實有原住民的血統,說來也不大遠,有八分之一,但我幾乎不提,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在原住民被歧視被瞧不起的年代,我們家沒人說過我們有這血緣,如今原住民成為顯學,這時再來說,頗有種投機收割的感覺,一方面是我不懂原住民的文字文化,我連我是哪一族都不大記得,沒有認同就無需說血統。朋友娶越南老婆,我有次跟他說,孩子要會說越南話,不會說,長大終究是外人。這跟我前面說的是同樣的道理。近來很常聽舒米恩的不要放棄原語版,或許是個契機。

羽化。很喜歡這個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7951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