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這樣對我?
2013/05/12 19:57:56瀏覽266|回應2|推薦3
在一家咖啡廳裏,空氣中瀰漫著咖啡的味道,一個男人與女子對坐著。

    男人有著一張精明幹練的面孔,兩個眼睛炯炯有神,似乎有無窮的精力可以發洩,身上穿著名牌的西裝,手腕上戴著一隻名貴的手錶。

    女子長得十分明豔動人,一雙貓眼應該勾走過不少男人的魂魄,一件剪裁合宜的禮服將她動人的曲線表露無遺,脖子上戴著一條時髦的金飾墬鏈。

    在男人面前的桌上放著一杯拿鐵,女人則是杯卡布奇諾。

    拿鐵與卡布奇諾的香氣在空間中混雜著,伴隨著男人與女子的對話。

    「為什麼這樣對我?」女子低聲向男人詢問著。

    「為什麼這樣對我!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的吧!你三番兩次到我上班的地方,到我家裏來鬧。我跟你是什麼關係?你憑什麼這樣做!」

    男人質問著女子。

    「我只是想看看你而已。我忘不了你。」

    「忘不了我是你家的事。我沒有這個責任要幫你忘記我,也沒有這個義務要讓你看看。真的只是要看看我嗎?不是要我在別人面前丟臉嗎?」

    「我真的只是想要看看你而已,我沒有別的意思。」

    女子悠悠地說著。

    「是嗎?那你託徵信社跟蹤我做什麼?你也太沒頭腦了,哪一家徵信社不好找!偏偏找上我兄弟開的徵信社。我兄弟都跟我說了,你就別裝了!」

    「我只是想更了解你而已,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女子用真摯的眼神望著男人。

    「是嗎?你趁我不在,偷偷進來我辦公室,想要作什麼?想找些我公司的機密資料,是嗎?想用那些東西讓我混不下去,是嗎?你別作夢了,你找得到嗎!」

    男子用一副不屑的口氣說著。

    「我不會那樣做的,我不會傷害你的。」

    「是嗎?要是我沒有裝保全系統,你還會這麼說嗎?被保全扭送到警局的經驗,讓你收斂了一點了吧!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下次就不只是送到警局那麼簡單了!」

    「為什麼你就不相信我呢?你和那些大官的事,我不會跟別人說的。你上次不是說S已經決定要將工程發包給你們公司了嗎?」

    「想要套我的話,想要抓我的把柄,是嗎?」

    男人一把抓起女子放在一旁的手提包,從裡面拿出一台正在錄音的錄音機。

    「想跟我玩!你還沒那個資格!」男人的表情顯示出他對女子的輕蔑。

    女子看著錄音機,她的手微微動了一下,似乎是想要搶回錄音機,但隨即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會這麼做,都是因為我愛你!我不想失去你!」

    女子無力地說著。

    「是嗎?可惜我不愛你!而且你永遠不會失去我,因為你『從來沒有』擁有過我!」

    男人的話像寒冬的風,是如此地凜冽,是如此地刺骨。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們做過那麼多次的愛,在賓館,在公園,還有一次是在百貨公司的廁所。我們是那樣的激烈,我們是那樣的契合,我當然擁有過你!你當然愛過我!」

    「你胸大無腦喔!做過愛就代表擁有的話,那我擁有過的女人多得可以塞滿這整個咖啡廳!感情這件事又不是只有做愛而已!我們當初只是肉體上的彼此需求,根本沒有感情而言!」

    「難道你對我沒有任何一點點的愛嗎?」

    「沒有!」男人無情地說著。

    女子聽到這個回答後,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我和她就要訂婚了。我警告你,別再來打了我們的生活,否則,別怪我心狠手辣。」

    從男人薄薄的嘴唇中,傳出這些冰冷的話語。

    「我有什麼比不上她的!我比她漂亮,比她聰明,而且,我比她更愛你!」

    「我要一個能幫我生孩子的女人,你能嗎?」

    男人的話像一把尖銳的劍,無情地刺向女子的胸口。

    女子哭了起來,淚水混雜著她的妝,在她白皙的臉龐蜿蜒著,就如同兩條漆黑的毒蛇緩緩前進著。

    「我是因為太愛你才會這樣,我知道我錯了,原諒我!我們可以再共度一個晚上嗎?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求求你!只要一個晚上就好了!以後我不會再打擾你們的生活!」

    女子楚楚可憐地望著男人。

    男人答應了。

    不久後,男人和女子進到一個房間,房間裡的燈光有點昏黃。

    房間的正中央是一張華麗的雙人床,床鋪上整齊地舖著精美的被槈。

    落地的玻璃窗將戶外美麗的夜景帶入房內。

    天上沒有任何星辰,也沒有動人的月色,戶外美麗的夜景都是由人工製造的建築物所構成的,一座座人工的雄偉高樓,一盞盞人工的燦爛燈光。

    雖然美麗,但卻不是天然的。

    女子慢慢地脫去低胸的黑色禮服,露出她那美麗的胴體。男人靜靜地看著。

    女子開始幫男人褪去衣服,外套、領帶、襯衫一件件整齊地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

    「你還是一樣喜歡穿米黃色的內衣。米黃色最適合你了!」女子一邊說著一邊幫男人褪去了內衣。

    最後,兩人便赤裸裸地在床上進行性交的行為。

    男人精準地操縱著女人的身軀,似乎是想要讓女人永遠忘不了他。

    女人誇張地淫叫著,叫的比之前他們所有的性交還要激情,還要忘我,還要心滿意足。

    似乎在這場性交中,他們兩人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男人將用過的套子丟進垃圾桶裏,洗過澡後,先行離開了。

    女子在屋內多待了一陣子,也離開了。

    房間內除了留下一陣激情過後的痕跡外,沒有別的東西留下。就如同對男人而言,這一切的一切也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足跡。

    男人自從那晚以後,就沒有再看到那個女子。

    直到多年後的一個冬天,男人才再度看到哪個女子。

    女子身旁多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穿著一件米黃色的內衣,從內衣露出來的手臂滿是淤青。兩人寒喧後,男人問起小孩的傷痕。

    「那是他愛玩,自己跌倒的,這小孩就是賤!」女子得意地說著。

    男人沒有再追問。

    「為什麼這樣對我?」小男孩用微弱的聲音低語著,男人和女子都沒有聽見。

    兩人道別後,

    男人走了幾步,

    回頭一望,

    只覺得那個小男孩似曾相識。

    他卻想不起在哪裡見過那個小孩。


註:十多年前的文了。哏還蠻變態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7615251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木真的
2013/05/13 15:36
DNA
七柒(chibaann) 於 2013-05-13 16:35 回覆:
是啊。難為你了,還看得懂XXD鐵木真??

七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想
2013/05/12 19:59
對話有點幼稚= =甚至可以說有點智障。。。

書虫俱樂部誠摯的邀請您,讓我們一起分享讀書的心得吧。

市民守則:半年至少留言一次,一年至少發表一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