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生日禮物,給格林
2009/11/03 23:59:21瀏覽615|回應1|推薦6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今天是格林生日過後的幾個月的某一天。

格林來到大不列顛帝國已經有幾個月了,這幾個月來,他上課完看書,看書完上課。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格林的腦袋偶爾會出現這樣的話語。

格林剛從圖書館找了些資料,一本本厚厚的磚塊書,打算拿回宿舍猛啃。

就在這時候,三個紅衣人攔住了他的去路!

「你們想做什麼!」格林正氣凜然的說道。

「我…我…我們是來祝賀格子林格格芳辰的,生日快樂,格子林格格。」

「啥?我生日都過那麼久了。」

「哎呀,別這麼計較嘛!容我們自我介紹一下。」

三個紅衣人的江湖渾號分別是,齊天雲,貝可汗,安太歲。

齊天雲手拿著一隻超級長的長壽煙,深深吸了一口,再緩緩將白煙吐出。

只見那煙凝聚在一起,並沒有隨風飄散,停留在齊天雲的胸口前。

齊天雲輕輕一縱,已經穩穩停在白煙之上。他隨即再吸一口煙,接著緩緩吐出,又一跳。

就這樣,沒多久,齊天雲已經離地有六七尺高。

齊天雲朝格林微微一笑,從包袱裡拿出一個捲軸,一抖,紅底金字的寫著幾個大字:「恭喜賀喜狂賀大賀格子林格格十八芳辰!」

格林看了差點跌倒:「啥!這麼神奇的表演,結尾竟然是這麼老的哏,而且還記錯我年紀。」

貝可汗笑道:「輪到小的獻醜了。」

貝可汗拿出一把短笛,吹奏起來,滴答滴,滴答滴答滴。

不知哪來的蝸牛、烏龜、扇貝、蛤仔,圍成一圈一圈跳起舞來。最內圈的是蝸牛,接著是烏龜,扇貝,蛤仔。

貝可汗越吹越快,這些生物就越跳越快,貝可汗笛音突然一變,依稀是魯冰花的曲調。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媽媽的心啊魯冰花。」

蝸牛啊,烏龜啊一個一個凌空飛躍起來,變換著各種隊形,拋物線,圓,橢圓,雙曲線,最後排成一個雙螺旋,往天空竄升而去。

貝可汗突然大喝一聲,所有生物都不見了。

貝可汗對格林微笑道:「這是貝海浮沈術,算催眠術的一種,願君一夜好眠。」

安太歲說道:「格子林格格看了好一會表演,也該餓了,貧道帶了些甜在心吐司,有蜂蜜,草莓,百香果三種口味,還請笑納。」

格子林接過吐司,心想:「這啥鬼啊!」

安太歲說道:「這些吐司看似普通,卻有神奇功效,請格格將它放在磚塊書上,便可知曉。」

格林將一片吐司放在磚塊書上,只見書裡的字不停跳進吐司裡。

「這是小叮噹的記憶吐司嘛!齊貝安你竟然用這個老哏!」

「哎呀!遲來的生日禮物嘛,就別太計較了qq」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3464689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禮物就粉好吶
2009/11/19 00:30
鼻會計較的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