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moonlight。
2017/04/19 19:15:39瀏覽32|回應0|推薦0

是有些男同的劇情,也有家庭學校等元素。我覺得演得很到位。想到唐鳳說他在學校會被欺負,是因為她的性向。或許不同就是容易被排擠霸凌的吧,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不同。在《誰說人是理性的?》中提到,當一群人在酒吧點酒,通常只有第一個人比較滿意自己點的酒,東西方的差異是,東方會有壓力要點一樣的,西方則是一定要不一樣,但往往點的不是自己最想要的。沒了這個規則,會產生其他的規則,或許我們都想這世界有條有理,混亂差異多元,並不是很讓人舒適的狀態,太多的變化太多的不可測,雖然我相信那才是好的狀態。

聊聊月光男孩。我覺得會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是有理由的。 三階段的主角演得都不錯,但我感到驚愕的是最後一個成人主角,他是個黑幫販毒者,在生活中已經是完完全全的四神湯了,可是當初戀襲來,他立即奔向那曾經給他的傷害。當兩人再次見面,聊了近況,最後主角跟初戀說,他只有過他,妾心古井水波瀾誓不起,我必須承認那嬌羞模樣真的勾動我了,雖然我不是同性戀。我不知道其他觀賞這部影片的異性戀男性是否也有這種感覺,但我的的確確有點心動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10096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