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變熱,東石漁人碼頭湧現嬉水人潮
2010/05/02 17:17:24瀏覽949|回應2|推薦2

嘉義沿海今天天氣酷熱,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到東石漁人碼頭嬉水、堆
沙,個個玩得十分痛快;尤其是小朋友,只要看到水柱由地往上衝,
立即站在水柱下方,好好消暑一番。許多小朋友不約而同地說「全身
溼透的感覺真棒!」縣府表示,東石漁人碼頭有水舞區、親子嬉水區
、星海木棧道、白色沙灘區等多項設施,其中以水舞區最受小朋友歡
迎。(圖與文/黃煌權)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inews&aid=3996690

 回應文章

侯方晴
請拿出你的良心
2012/05/07 01:45

黃先生:

根據你昨天報導的惡媳婦摔婆婆的那則新聞,我是那位你口中惡媳婦的女兒,是你口中那位可憐婆婆撫養25年的孫女,她們之間的事情我想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了解,請問您是憑什麼依據來寫這篇報導?警察的片面說法?我母親的片面說法?我奶奶的片面說法?證據呢?物證呢?驗傷單呢?實證呢?在場的證人呢?有傷?傷口在哪?會搞到胃出血?這點身為醫療人員的我有疑點有疑惑!單憑用摔的是外傷內出血,解血便的機轉與原因及導致因素,需要我為您解釋嗎?佔用土地,田地是我們家裡的,您都寫田地名字在我父親名下,請問我母親為何要再跟我奶奶要土地,跟她要有何意義,她有土地權狀嗎?那我母親是白癡囉?我也從不清楚原來我家的田地有這麼大,您比我還要清楚明瞭我家的所有田地權狀,我真感謝您,也很謝謝您讓我們家經過一場強大的暴風雨,讓我們家快支離破碎,讓我死去的爺爺還要再度被拿出來笑話一次,活著已經是著折磨,死了也不的安寧,很謝謝您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我們了解到什麼叫做現實社會,你們寫得很好,讓我們知道世上人情冷暖,也讓我們家裡被拿出來當笑話看,黃記者先生,您是位好記者,真的該被表揚‧給您一個讚,謝謝您讓我家人有輕生念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越南婦鋟蚵 苦力養兩女(請問如何捐助)
2010/05/11 10:57
抱歉因為找不到這篇「越南婦鋟蚵 苦力養兩女」的文章,所以先借用此篇作為回應。
我和朋友看了您的報導,想知道如何幫助這個家庭,煩請將可以捐助幫忙他們的管道,寄到我的信箱:yolahuang@hotmail.com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