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里侯向您報告/黃敏惠:(三)談2012總統大選
2009/12/15 23:00:25瀏覽719|回應0|推薦1

百里侯向您報告/黃敏惠:(三)談2012總統大選

4年前,黃敏惠挑戰成功當選市長,是嘉義市在民國71年
升格省轄市後,第一名國民黨籍嘉義市長,今年連任成
功,也是濁水溪以南唯一的國民黨籍縣市首長,行政院
長吳敦義引用馬總統的話,表示嘉義市是雲嘉南、甚至
南台灣的一串燦爛珍珠,過去已綻放美麗光彩,未來更
能展現萬丈光芒。我們訪問黃敏惠談談未來施政藍圖。

問:您是國民黨在南部唯一的執政縣市長,未來有往更
高層發展的意願?

黃敏惠:我要很清楚告訴大家,我愛嘉義市,一定會把
我的生命奉獻給這塊土地,有這麼好的機緣、這麼多人
協助成就故鄉很多建設,我一定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情。

問:有人提到2012年總統大選,您有可能…?

黃:民眾選擇馬英九,給他機會,是有很高期待,民主
可以二次政黨輪替,也可三次、四次政黨輪替,每一次
都是考驗,我覺得應該把基礎做好,執政的人應把行政
工作做好,才有資格再去談選舉。

馬總統是蠻有理想的人,堅持理念、希望勇往直前去做
,也需要更多人支持,但許多似是而非的理論,往往分
散大家對他的期許,改革力量可能是慢了,當然經濟大
環境的影響很大,2012年總統大選,希望不是用選舉花
招、奧步讓似是而非的理論做內耗,否則向上的力量往
哪裡走?只有提升民主、提升經濟實力,台灣才有未來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inews&aid=359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