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田錨議長
2006/04/18 19:19:27瀏覽1007|回應0|推薦0

我認識的昭順

          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老議長:陳田錨

順是個處世嚴謹、待人率直溫和、做事相當認真的公僕;觀察昭順的處世做事,溫良嫻雅,更帶有一股剛毅之氣質,在她當選高雄市議員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她將是一位傑出的民意代表。

 

她一步一腳印從高雄市議會到立法院,擔任民意代表,一路走來,勇於問政,爭取民眾福祉,對事據理力爭,全力以赴的作風,決不讓鬚眉;本持以她早年從事醫藥診療服務人群的背景與抱負,使她在服務選民時,深入鄉里,抱持同理心的胸懷,及懇切誠懇的態度,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這多年來她在健全醫療暨醫藥制度與品質提升,勞工、婦幼福利、及文教建設等方面的議題上,昭順的建樹是咱港都鄉親有目共賭的。

 

綜觀以往,昭順有著傳統婦女不畏艱苦、踏實的風格,並具現代卓越女性的智慧與愛心,她憑著多年理性問政的努力與盡心的付出,受到咱許多港都鄉親的認同,也證明我當初的判斷是正確的。

 

現在,昭順將再次需要咱鄉親心手相連,擱一次投下咱的信任票,讓她繼續來為咱鄉親與咱地方打拼與服務;我想,在過去,她能成功地扮演著一位忠誠於民意的公僕,在面對未來,昭順應該在咱鄉親的肯定與支持下,獲得更大的揮灑空間,我相信她會實現「健康-清廉-水都市」的理想。

          --   --油!   ---   -利!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usuna&aid=24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