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台灣」?還是「愛呆丸」?
2011/07/05 07:41:35瀏覽1630|回應2|推薦22
 蔡英文在屏東家鄉展開首場全國「TAIWAN NEXT 國政說明會」,她說,國民黨執政三年來,「我們是台灣人」都說不出口,馬總統說台灣人時,聲音都很小聲,有時還偷偷的講二○一二年後,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是台灣人!』」。

此部份蔡英文很惡質在污衊馬英九總統,他過去曾在競選場合,公開大聲說出:「他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新台灣人!」,而2008年台灣人民也不分族群,以超過半數近六成選票,將他送上總統大位,以選票證明他是台灣人。

蔡英文選總統,端出牛肉政見,卻無聊到從拿人死去父親在比「本土」血統純度,日昨又以「說台灣人」時聲音太小,在區分「是、不是」台灣人?在比「愛、不愛」台灣?玩二分法切割戰術,企操弄族群打選戰,心態非常可議,不可取

如果「救台灣」能出一張嘴,大聲喊:『我是台灣人!』,就能「救」台灣?幫助台灣走出去、加入聯合國、增加邦交國、提升GDP、減低失業率、縮小貧富差距、、、,相信在台灣每個人都願意,早晚、三餐前對著天空大喊:『我是台灣人!』,喊破喉嚨都在所不惜。

如果「救台灣」能出一張嘴,大聲喊:『我是台灣人!』,就能「顧」台灣?立法院應該刪減國防預算,政府也不用花巨額款向美國買武器,只要發給每戶一只號角喇叭,每天對著台灣海峽大喊『我是台灣人!』,就能有利兩岸經貿往來?保障兩岸和平?

爾今爾後,希望民進黨上下,包括蔡英文本人,與人見面問候語,不是早安您好吃飽沒?應該改成說:『我是呆丸人!』,才是愛呆丸,才能救呆丸。在蔡英文英明領導下,只要大聲喊出『我是呆丸人!』,就能救台灣?台灣就能變成無敵鐵金鋼?

蔡英文口說「愛呆丸愛台灣不是用講的,是用行動馬總統捐血高達180次,他的血不分藍、綠,流在超過180人以上台灣人體內,對這塊土地民的血濃於水情感與愛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蔡英文能比得嗎? 

馬總統早上到成大醫院捐完血,馬不停啼晚上繼主持塑化劑國安會議,日辛夜勞 ,為國家 人民這種犧牲奉獻鞠躬盡瘁精神蔡英文能比的上馬總統嗎?如能比得上再來論誰是台灣人

要不然,蔡英文要大家大聲喊出『我是呆丸人!』,也不過是她把台灣選民當成是義和團要大家喊「愛呆丸」,將大家莊肖惟!挑撥族群,操弄民粹拼選舉,「愛台灣」是假,愛選票才是真。



大醫院將於6月12日慶祝23歲生日,馬英九總統提前於6月8號蒞臨參觀,馬總統在去年成大醫院院慶暨門診大樓啟用典禮時也到院祝賀,1年內2訪成大醫院,馬英九總統實際看一看成大醫院的成長,並挽起袖子捐血,成大醫院院慶顯得更加熱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5394348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心菜真的不要脸
2011/07/07 06:27

爱台湾, 爱台湾这块土地。

就像一个无耻流氓搞外遇的丈夫, 在外面养育小三,心虚怕发现,回来看见自己老婆就一直说,我爱你,我爱你的奶奶,我爱你的一切,没完没了的说爱

空心菜真的不要脸。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真衰
2011/07/05 23:02

現在聽到"愛台灣"     就想吐

愛不愛還要說出來才明白   是虛情假意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