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長髮歲月
2007/03/18 14:18:31瀏覽353|回應0|推薦6

頂著一頭長卷髮一年多,覺得有點膩.去年年底去修頭髮時,跟髮型設計師說年後想剪短髮,她被我的說法嚇了一跳......

年後半個月了,我也思考了半個月,昨天終於下定決心告別近10年長髮飄逸的歲月.要剪下去之前,跟設計師溝通了一陣子,短/中/長髮三選一,為了不要一次變化太大我們選擇及肩的長度,但是後來我發現不知道是我誤會了設計師"及肩"的意思.還是我被騙了...

剪好之後有點上當的感覺,設計師的"及肩"只有頸後薄薄一層及肩,其他地方就像港星嘉玲現在的髮型類似,耳際長度比劉嘉玲稍長.落差真的很大,看著鏡中的我一度有想落淚的衝動....真的很短耶,真的很捨不得.

才剛擺脫卷髮的我真的不想在燙髮了.當設計師說這個髮型如果不燙一下,整理時就很需要技巧時,差點當場昏倒...尤其我是個懶人,真是傷腦筋.說頭髮是三千煩惱絲,最恰當不過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8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