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侵佔我所有思緒
2014/07/29 16:27:14瀏覽182|回應0|推薦0

       寂靜的夜裡,無奈的思緒。坐在電腦前,把自己隱藏在QQ裡,打開QQ音樂聽,一曲《下輩子不做女人》在耳畔響起,康泰領隊每當聽到到此歌時,心中總產生一些感歎與傷悲。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是面對,還是逃避。有時無論如何的選擇,都是無可奈何。人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命運,康泰旅行團為什麼又為我們安排了這麼多無可奈何呢?

 

       夜深深,情也深深。一種傷感,一種快樂,交替在空氣中,有時候一曲音樂就能讓一個人有流淚的心情,一種溫柔就會讓一個人有一種想傾訴的懵懂,鍵盤的冷硬,隱藏不了內心的溫柔……

 

       人生雖然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生活中的艱辛,情感中的無奈與不舍,康泰旅行團都會讓我難以預測與控制。但是無論是哪種結果,我都得默默的忍受和承擔。

 

       在這靜靜地夜裡飄飄蕩蕩,有一種情愫佔據我的心靈深處,是怎樣的一種夢境盤踞在我的腦海?我淩亂的思緒在飛揚,在這孤獨寂靜的夜裡,我默默的回憶穿梭在記憶深處的點滴,它們糾纏交錯的在我心底,在腦海裡反復閃爍,再無限放大,同珍王賜豪侵佔我所有思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1553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