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在心裡留下的淚!
2014/07/07 16:26:14瀏覽208|回應0|推薦0

  你是否聽到,夢如琉璃破碎的聲音;

  你是否記得,紙上如同嬰孩沉睡的字跡;

  你是否眷戀,我們對求之不得的愛情的呼喚!

  過去了,我親愛的歲月。

  我始終難以忘記,我活在文字裡的青春歲月。雖然,我依然青春,我膽敢忘卻,親人責駡心靈的煎熬,康泰導遊也不能夠丟棄隨同我行走的萬般風景。

   誰讓我們文字產生原始而熱烈的呼喚;誰讓我對散文癡情眷戀;誰讓我廣交摯友,共談天下,共抒人生樂悲?我真言的愛情!

   為什麼愛情讓人痛苦,因為它始終只是一種等待。哪一種等待不叫人無奈?如果等到了,就是幸福,可是,時間的癡男怨女,皆因未等到,才落下一段不堪回首。

   為什麼會等不到呢?因為這就是青春!

   風已經來了,你聽到了嗎? 

   歲月狠狠的掃了我一巴掌,我的臉,霎時紅成了一個初戀少女的模樣。我心裡慘痛的淚,我無休止的留下來。你啊,回憶,回來啊!康泰旅行團為什麼不把我的生命也帶走!

   山嵐經過春天的呼喚已經醒來,可是,遺失的歲月,是永遠也醒不過來了,誰能乞求麼?不能。春天,你聽麼!每一陣風過來,仿佛都涼入骨頭裡,那是回憶在絞痛!

   回憶攜著它的巨額的家產趁夜潛逃。我還能追回麼?做夢,夢是什麼都可以變成現實。

   我的初戀,不算戀愛,根本沒有資格稱得上故事。他永遠地殘缺了一個角,生生世世也彌補不全的角,我還能怎樣呢?

   親愛的,問什麼那麼殘忍?

   為什麼人人都有一個難以回首的過去?因為做錯了事情,受到了懲罰,康泰旅行團所以心裡是痛的,我可以過我一個人的完美生活,你也可以逍遙無憂,我是一個多麼難以照顧的女孩!

   愛情裡不該有退縮,既然深愛,何必要做懦夫?我為你,竟然神志不清地哭了那麼多次,我值麼?你早已心力交瘁,我寧願,去過自己完美的生活。

   你不值得我愛,我為什麼要死心?從今天起,讓我們之間的故事變成回憶。

   我是你生命裡的一抹孤獨的綠。

   對於我而言,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方言,都是可怕的景象,可是,唯獨不是怕的,是你!

   你還很熟悉地佇立在我的記憶裡,有些模糊,但清爽可人。我往往能夠從遠處一眼辨出你,你,卻一直不肯回頭看我。

   如果那天我那沒有遇見你,我一定不會如此的憂傷。如果那天我沒有愛你,我一定早就將你遺忘。

  可是你已經成為了我的愛情期待!

  萌芽的愛情,蓄勢而待,四月到來的時候,也許,會有一場花好月圓。

   風中的回憶。

   風已經走了,你聽到了麼?我還在仰望,你已離去多時。

   我沒有記憶,我,一個孤獨的我———連影子都沒有,我的淚早已濕了衣襟。

  你,不曾留戀,我,害怕等待。卻,再也不能見到一個倔強有風華的你。

  我仍然同你嬉戲,你不倦的眼神,討我歡心。我,看不到你的憂傷,你,看不見我的表白。

   春天,掩埋在時光裡,你,述說著現實,我對你呼喚著承諾。若春天,再將花兒綻放?

   親愛的愛人,我,康泰導遊還否讓我見到?

   樹將凋去,秋風蕭瑟,你的容顏將我遺落或成永恆。而我,拼命哭泣,跪在地上,指甲深深的摳進癡情的泥土裡。

   愛,能否回到我的生活,能否將會以留住,能否,再把你畫成永恆。還有,剛在心裡留下的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ishh&aid=1485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