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水多休息
2006/09/15 10:16:01瀏覽583|回應0|推薦3

不曉得各位生病的時候都怎麼處理,馬上看醫生??還是看病況自己買藥,或自然痊癒?? 

我會自費接受健康檢查,但不喜歡打針吃藥,禮拜二下午開始出現不舒服症狀,太陽穴嚴重疼痛,雙手冰冷,不打算看診的我,下班馬上回家休息,在大量喝水增加代謝與休息之下,以為隔天能如期上班,但個人體質仍不允許。 

媽媽告訴我,從小我就不常生病,但一旦不舒服,就會有頭痛,嘔吐,畏寒全身冒汗的症狀,禮拜三起床狀況都很不錯,刷完牙時卻馬上感覺暈眩,心想不對勁,必須馬上躺下,請假沒上班的我,又繼續在床上躺了一整個早上,在充分休息與睡眠下,下午精神完全恢復,雖然體力還差強人意。 

現代人在長期冷氣房相處與沒有適量運動的情形下,抵抗力越來越差,一旦生病,為了能馬上回到工作崗位,常常吃藥看醫生,以達到恢復體力與精神的功效。

藥品畢竟是科技下的產物,體內殘留過多,有害無益,多飲水多休息,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處方,與大家分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1010&aid=44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