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靴子小姐要開店!~我想要的平靜
2015/06/19 11:30:11瀏覽288|回應0|推薦6

 

「設計是時間與地點的產物。」

「一個好的LOGO無法讓一件低劣的產品變得更好,卻能讓一件優良的產品引人注目。」~當代LOGO設計之父---保羅.蘭德

邁向自己夢想,

生命多了意義,

下班後的日子,

不再失落挫敗,

我的人生我掌握。~

 

 

昨晚到了深夜,在未來店裡的展示場,

 

將之前想的裝潢風格與設計再次推翻,

因為我們將從義大利進口的男女鞋靴,

主要來自於佛羅倫斯,威尼斯與Treviso

托斯卡尼是義大利很有名的區域,

其中包含的城鎮有佛羅倫斯與比薩,

還有我去過很喜歡的Siena古城鎮。


 

試問你對於義大利的印象是甚麼呢?

流行時尚的米蘭,即將沉沒的威尼斯

還有陽光明媚,笑顏燦爛的托斯卡尼,

YES!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格與感覺。 

…………………………………………………

"獨義無二"佛羅倫斯手工鞋坊 ~走過的痕跡

 

2015年3月12日

FB粉絲專頁貼出:1960的經典鞋~披頭四的最愛

 

2015年3月18日

更換了大頭貼照

在 Florans Shoe 相簿中新增了 25 張相片

Christina Huang留言: 我十七年前去過佛羅倫斯,超美的城市,店面的東西都很有特色,也在那邊買了手工皮包回來給媽媽,至今仍忘不了那個街道及廣場。

靴子小姐回覆:     佛羅倫斯的美麗氣質與文化樣貌,我和你一樣深深被打動,在生命的河流裡繼續流轉著它的故事。相信喜歡旅行的你,會因為喜愛的物品而寫下珍貴難得的記憶。現在不用辛苦地專程搭機前往,在這兒我們幫你將佛羅倫斯優良工藝的真皮鞋打包裝箱不辭千里運來,拉近了距離,更增添了故事。歡迎你蒞臨,預約專線:0987-121572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kik&aid=2468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