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察職場內的人際互動情形(二)
2008/04/02 21:29:47瀏覽1006|回應0|推薦4

觀察時間: 2008-3-7星期五3:30

觀察地點:安寧病房的護理站

              離Nurse Little的交接班的時間只剩半個小時了,但是因為還有很的班內應該給予病人的治療還未完成,她顯的有些心急。 

                        有一位病人的點滴又打不上,她顯的更加焦慮,說話的速度也快了起來。她在病房走廊上看到X護士趕緊抓著她的手臂說:「X學姊拜託妳幫我打Z的點滴,我已經試過 3針了都打不上,等一下一定會被M學姊唸的」。

           X護士無奈的回應:「我可以幫你但是要等我處理完我這邊的病人」。Nurse Little只好漠然的離開護理站,找尋另一位願意現在幫她的人。

           她看到T護士在護理站寫病人的病程紀錄,趕緊又問了一遍:「T學姊拜託妳幫我打Z的點滴,我已經試過 3針了都打不上,我還要趕緊幫病人打抗生素」。

             T護士回應:「好啊!你把需要的東西準備好我這就過去這病人那」。這時才看到Nurse Little鬆了一口氣,匆忙的走回Z病人的病房。

 


延續閱讀

觀察職場內的人際互動情形(一)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wenchi&aid=174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