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
2008/04/03 23:59:17瀏覽425|回應0|推薦7

莫名2008/4/3

星期一接到電話後就心神不寧了

非干病酒  不是悲秋

就是難過著 

不是惡耗  無關失或得

就這麼難過著

剛入小學 第一次不得已剪去長髮時有過

據家人說持續了一個月

五年級轉學時有過

好像是為期一週

之後一定也有

但印象模糊到彷彿沒有發生

上一次的印象深刻 因為有更混亂的事一起糊塗了

這一次 因為有太多的喜歡  覺得更難過

好不好? 行不行?該不該? 值不值得?

我難過著,知道問題卻無法思考答案與理由

即使之前是美好的經驗 卻高興不起來

雖然知道須有些損傷 卻只能繼續走

我難過著

本以為只是犯了星期一症候群

但星期四了

越來越無法回頭了

我難過著  為這明知卻又莫名的猶疑難過著

我難過著  知道問題卻無法思考答案與理由

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may&aid=175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