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暈⋯⋯倒
2018/07/05 02:48:11瀏覽804|回應2|推薦22

天氣真的好熱啊!無言(不予置評)


上班的時候,進了辦公室就不見天日了,

下班的時候,開著車,吹著冷氣,曾幾何時,連開車窗都不宜了,

偶爾望望月明星稀,山月隨人歸是我樂於滿足的愜意,晝伏夜出也不只留給吸血鬼當專利,好幾次遇到警察設站攔檢酒駕,覺得台北治安還是挺不賴的。

回家後,連門都懶得出,之前還會去公園繞湖快走個幾公里,最近的一次都是七八個月前了。然而,生活就是這樣:不努力經營、懶得去維持,就會像走樣的身材、缺乏保養的皮膚⋯⋯怎一個「廢」字得了。

那兩天騎車沿著公園回家,夜風掠過湖面、穿過樹間徐徐迎面——最天然舒爽的空調,教人不由得竟有些羨慕起流浪漢的自在了,只是終究,我還是得要回去自己『溫暖』的窩繼續享受溫暖。 

常聽人說「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老不肯自動而靠被動,就算不得「動物」而像「植物」了⋯⋯

今天得閒去給人舒壓按摩,任人推拉揉捏,流了一身的汗,其實挺舒服的。但今天不知怎的,休息了一會兒也喝了水,梳洗到一半覺得有些犯嘔,我就想必須先蹲下來,然後⋯⋯彷彿是⋯⋯砰!就倒地了⋯⋯接著是意識清楚地動不了。

明明自覺意識很清楚的,原來暈、倒就是那麼瞬間,還好自己是往下蹲,手撐了一下沒撞頭,暈倒初體驗——小腿淤青,兩垞。

結論:要當動物,還是要自愛自動些才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may&aid=11304258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13:13
症候,只容許它發生一回吧,有暈眩的傾向,即有不動如山的對策。我若在台北,路跑、游海、扛小姐上肩,都很使力願供驅策啊。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18-07-09 19:49 回覆:

哈哈哈好榮幸,還好很遠,您那兒的地震儀應只有測得三級吧!

為免防礙交通、造成善心人士的「壓力」,我得減肥先⋯⋯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10:00

是中暑嗎?

要多喝水喔...

只是路人(chengmay) 於 2018-07-09 19:57 回覆:

好我想是的,昏沉整晚,隔天才好

沒養成好習慣,身體最直接的抗議,大家還是要多注意健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