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吃報報》竹北_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2013/06/30 23:30:00瀏覽4908|回應0|推薦20

         

2013.6.15

 

週六的午間,睏飽飽又閒來無事的小驢子和水獺寶寶決定來吃個早午餐,於是~就來去位於光明一路尾端近文忠路交叉口的斑馬.騷莎美義餐廳《Zebra Salsa Dining Bar》。我們到的時候是PM12:30,餐廳已座無虛席;不過~由於假日的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因此等候不到10分鐘便幸運入座。 大笑

 

 

這隻有點賤賤的斑馬就站在結帳櫃台上,一進門即可見到,十分討喜。 

 

 

菜單封面很斑馬,就連桌面也是斑馬紋,很有Fu……且不會令人眼花撩亂喲! 

 

 

早午餐的供應時段:週末至PM5:00、平日至PM3:00,非常適合小驢子這種晚起的鳥兒;除了早午餐,當然還有其他的餐點,譬如:開胃菜、沙拉、主食等多樣性的選擇。 

 

 

 

小驢子點的是四季花園蛋捲,搭配法式吐司、薯餅。蛋捲滑嫩、起司濃郁、蔬菜可口,味道及口感都一級棒!法式土司的鬆軟度也恰到好處,薯餅就比較一般般……令小驢子讚賞的是~整盤料理不油不膩,十分清爽!另外~餐前果汁並非一般的瓶裝果汁,而是現榨的奇異果汁唷!加分…… 

 

 

水獺寶寶點的是斑馬經典早餐,搭配全麥土司、薯條、炒蛋。炒蛋綿密、薯條酥脆,是小驢子喜愛的口感;至於火腿片、培根、香腸,不愛這些的小驢子就沒品嚐了,據水獺寶寶說,也是很不賴呢! 

 

 

餐後的冰、熱咖啡也不錯喝,而且~提供的是牛奶而非奶精喔!再加分…… 

 

 

吃飽喝足後,人滿為患的情況也稍稍褪去,終於可以好好環顧一下店內。 

 

 

 

 

雖然肚皮有點小撐,但~嗜辣雞翅的小驢子敵不過誘惑,又點了一盤水牛城辣雞翅來解饞,滿足一下口腹之慾,結果~撐死啦…… 誰理你

 

 

這餐總共吃了605元,小驢子覺得CP值還不錯,只不過~用餐人潮過多導致服務稍嫌不週,有待加強……但~值得推薦!愛你喲!

 

 

 

斑馬.騷莎美義餐廳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38

電話:(03)558-511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5:0017:00-00:30 / 假日09:00-00: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huanlee&aid=777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