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2013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徵選-udn部落格代表
2013/07/29 10:08:11瀏覽17026|回應1|推薦31

歡迎愛玩、愛寫、愛旅行的朋友,前來報名參加「2013第八屆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徵選計畫,udn部落格很榮幸有機會派出兩名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代表,前往2013台北國際旅展,歡迎格友們踴躍報名,人人有機會獲得旅展門票,udn部落格選拔代表將享有更多推薦曝光機會哦!

【報名資格】
.udn部落格會員,喜愛旅遊、攝影、寫作的朋友。
.必須可出席擔任「2013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

【報名時間】2013/7/29~2013/9/1

【活動辦法】
1.從您部落格發表中,挑選旅遊相關文章進行投稿(不限定國內國外旅遊):
(1)一篇以旅遊記錄為主軸的文章
(2)一篇以美食記錄為主軸的文章
(3)新增一篇「旅行之於我」個人旅行心得經驗談(標題自訂,文長500字以上,圖文並茂)

2.於此三篇參加徵選之文章中置放活動貼紙

3.填寫報名表

【活動獎項】

★優勝獎,二名
將從報名者文章中評選出兩名當選為“2013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享有下列敘述的權利及義務,並獲得「台北國際旅展門票 (一人8張) 」、發表相關文章可於聯合新聞網優先曝光。

★參加獎,七名
將從報名者中,隨機抽出七名贈送 「台北國際旅展門票(一人2張)」

【得獎公佈】2013/9/10前

【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前請詳閱活動辦法,當您參加活動則代表您已同意將資料供作本次活動使用。
.參加活動者須同意下列規定,udn部落格保留修訂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若有任何修改或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告。


第八屆旅展公民記者權利說明:
1. 當選後將有機會與ITF主委一同餐敘。
2. 每位公民記者,由台北國際旅展發給記者證及專屬名片,在旅展期間可自由進出展場採訪報導及使用記者室。
3. 發給專屬「2013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加掛於個人的部落格明顯處並導回ITF官方部落格。
4. 在為期一年期間,若有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觀光單位等業者提出邀請,公民記者將有優先機會參與採訪,如果另需撰寫相關旅遊文章或發布一定數量之照片則視各活動不同另訂。
5. 公民記者可受邀參加台灣觀光協會舉辦之媒體餐會及媒體記者會。
6. 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發表相關文章可於聯合新聞網優先曝光。

第八屆旅展公民記者義務說明:
1.公民記者需在公告當選後一週內,於Blog上至少寫一篇短訊,陳述自己擔任「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以及今年旅展相關活動的時間與地點,協助推廣旅展新訊。
2.公民記者需在旅展結束後15天內撰寫5篇相關文章(每篇至少約500字及5張照片)。
3.在活動期間(1年內),公民記者需於Blog邊欄(或可將文章置頂)明顯處加掛「ITF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標章小貼紙,並連結回ITF官方部落格。
4.期望每位公民記者以此為榮,持續發表關於「觀光、旅遊、美食、學習」類之相關文章與照片於個人的部落格內(請以國內旅遊為主、外國旅遊為輔,共同推展台灣觀光旅遊及旅行學習) 。
5.配合udn部落格提供聯合新聞網優先曝光機會,調整撰文寫作方向。

2013ITF台北國際旅展
【展覽時間】:2013/10/18 ~ 2013/10/21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三館同時展出
第八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旅展粉絲團】.【官方部落格】.【官方網站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優勝獎,二名
恭喜下列格友獲2013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udn部落格代表資格:
amyhsiuying 的部落格
Jeff & Jill的窩

★參加獎,七名
恭喜下列格友獲得參加獎:
豆豆的夢想家
viviyu的小世界
幸福晴緣手作坊
黑手黨
春衫猶濕
水獺寶寶&小驢子愛亂跑
廣光的部落格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tadmin&aid=8007400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07:36
今天是9月1日報名的截止日,第三篇的報名文章,試著將貼紙語法張貼在文章內,系統顯示的發表文章,貼紙沒有成功地出現圖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