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醫股》營運旺+黨主席話題,國光生爆量衝高
2017/02/13 16:46:29瀏覽67|回應0|推薦0

2017年02月13日 12:0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國光生(4142)日前宣布與大陸天道醫藥合作的依諾肝素納針劑產品,預估今年出貨至歐洲將達1000萬劑,加上流感疫苗出貨穩定,今年營運可望成長50%,此外,董座詹啟賢競選國民黨主席也增添話題,今爆量強漲,盤中最高來到25.55元,登去年4月中來波段高點。

國光生技與中國大陸天醫藥合作的依諾肝素納針劑產品今日已出貨歐洲,今年度國光依諾肝素納針劑出貨至歐洲將超過1000萬劑,可望貢獻營收約3~4億元,成為今年營運最大的成長動能。

國光生技去年營收表現出色,年增率高達108%,今年在台灣區的流感出貨量將維持穩定,與美國PSC合作生產的四價季節流感疫苗的訂單量有機會最快將在2月就會敲定,而中國大陸市場的三價流感疫苗今年可望銷售60~80萬劑。再加上,依諾肝素鈉針劑正式出貨歐洲,法人預估,國光生技今年度營收可望上看10億元,但還是沒機會轉虧為盈,預期仍將呈現小虧的格局。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919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