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傳販售過期產品 葡萄王下午記者會說明
2016/12/28 11:22:5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2016年12月28日 10:06 徐慈薇/整理報導

葡萄王驚傳販賣過期產品,「靈芝王」也在列.

周刊爆料,葡萄王(1707)涉嫌將原本應該銷毀的過期產品,竄改有效期限標籤,重新包裝再販售給消費者,連招牌產品「靈芝王」也在列,台北地檢署已經進行分案調查。對此,葡萄王表示,目前高層正在開會,預計下午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鏡周刊報導,以「靈芝王」等營養食品走紅的葡萄王,竟爆發欺騙消費者的行為,據了解,2012年底,葡萄王回收91項報廢產品,至少有靈芝王、多醣靈芝王、Q10納麴E、晶識王、UA-3美纖菌、(5日窈窕)短期決戰等6樣產品,都涉及改標後再重新分裝上架販售,其中,約11萬顆的「靈芝王」明明2012年就到期,卻將保存期限延長至2015年,是竄改產品數量最多的一種。而上述的六項產品總數將近20萬顆恐怕都被消費者吞下肚。

台北地檢署今天(28日)表示,之前已經收到檢舉文件並分案調查,至於是否涉及偽造文書、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等罪嫌,將進一步查證。不少民眾為了健康才買這些營養食品,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更擔心吃進這些過期產品,不僅對健康沒幫助,恐怕還會傷身,痛斥業者「太可惡了」!

受到消息衝擊,葡萄王股價一早打入跌停,暫報207.5元,委賣張數將近2千張。

(中時電子報)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867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