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日誌(1)-新的一天
2016/05/20 12:32:01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水清則無魚.混水摸大魚.古有明訓.

今天大力推行"公平正義"的馬總統任期結束.下台了.

他任職這幾年股市跟房市.清澈見底.股民們 哀鴻遍野.死傷慘重.

身為散戶股民的我.很氣他.但不怨他.

可以理解一國的領導人.當然不希望他的人民每天在賭場(股市)內進進出出.

他想引導大家安安份份的努力工作.賺取應得的報酬.

但人性是沒辦法用單純的"公平正義" 就可以引導壓抑的.

想從股市中賺到錢或許是白日夢.但也是一種希望.他斷了很多人的希望.

今天滿嘴"轉型正義"的蔡總統任期開始.上台了.

我不喜歡她.因為她不是我的菜.但我高興的迎接今天的來到.

水終於混了.不敢確定我能摸到大魚.畢竟這跟技術有關.

感覺天又亮了.希望的曙光出現了.

台灣最黑暗的時候出現了王永慶.

台灣在經濟轉型青黃不接時出現了郭台銘.

現在看看台灣最混濁的時候會出現什麼.

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努力來個巴菲特吧.

所以今天開始我也跟蔡總統一樣.

排了往後4年的行程表.

5萬元.這5萬元的種子等4年後會歸零.還是會成長數倍.拭目以待.

遊戲開始.

最近跟 一位日盛的專業人員. 學了一些新的股市技術.

"權証".是很危險的一種股市玩法.

但富貴險中求.所以想先來玩玩這新學的遊戲.

當然今天先不下場買賣.要先測風向.

今天會漲的股票叫做順風股.

往後4年就從順風股去努力應該8.9不離10.

2016.5.20   陳裕豐/文

PS.有任何權証或股市上的問題大家可以請教下面這位專業人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79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