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股》裕隆:納智捷兩岸銷售看增,新店開發案明年Q1動工
2016/05/18 22:17:26瀏覽103|回應0|推薦0

 

2016年05月18日 16:07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裕隆(2201)總經理姚振祥表示,今年自主品牌納智捷在新車陸續上市後,預期兩岸銷售逾8萬台,較去年的7.6萬台持續成長。裕隆新店城開發部分,預計明年第一季取得建築執照及動工。

裕隆今年首季並無新車推出,整體業績下滑;首季合併營收294.62億元年減約7%;營業利益6.56億元、年減約13%,業外收益4.77億元、年減44%,合併稅後淨利4.88億元、年減28%,單季EPS為0.43元。

裕隆表示,今年首季兩岸納智捷品牌銷售均下滑,主要是並未推出新車以及價格競爭激烈等因素;展望本月S3即將於台灣率先上市,也預計在下半年於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台灣售價可能壓低至60萬元,預計將帶動兩岸銷售。

今年前4月,納智捷在台灣銷售4930台,年減9%,在大陸的納智捷(東風裕隆)銷售下滑24%為1.5萬台;展望在具競爭力的S3上市拉抬,今年兩岸納智捷年銷目標仍較去年的7.6萬台增加,預期達8萬台以上,其中,台灣銷售目標為1.8萬台。

針對裕隆新店城開發案最新進度,規畫商業區在5月底完成設計,於第三季取得容移同意函後,進行都審及環評。預計明年第一季取得建築執照及動工,2020年第二季取得使照,2020年第四季開始營運。

(時報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57667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