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內瓦鐘錶大賞 Seiko奪最佳運動錶獎
2011/01/03 22:38:38瀏覽531|回應0|推薦1

日內瓦鐘錶大賞公布2010年得獎名單,日本鐘錶品牌精工SEIKO奪下年度最佳運動錶獎項。

日內瓦鐘錶大賞累積有10年歷史,是鐘錶產業重要獎項之一,評審委員會從上百款世界各國製錶業者提供的腕錶中,挑選各領域不同頂尖錶款,並頒發象徵製錶界最高榮耀的獎項,故受到製錶業界重視。

原本即為太空環境設計的SEIKO Spring Drive Spacewalk錶款,是特別為太空漫遊所設計的錶款,強調指針流暢滑動,並透過無滴答聲的靜謐傳達宇宙行星完美和諧的概念。

此次獲獎是SEIKO第二次在日內瓦製錶大賞摘下桂冠,之前SEIKO是以高科技E-ink電子墨水錶奪下最佳電子錶獎項,此次獲獎更進一步確認SEIKO錶壇地位。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47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