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裕日車 今年獲利看俏
2015/10/07 16:00:26瀏覽64|回應0|推薦0

2015-10-07 02:48:44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日車(2227)看好休旅車市場,強打X-Trail奏效,5月開始交車以來單月銷售都超過千輛,年底前可望突破萬輛,成為裕日車今年營收獲利的重要支柱。

副總經理李振成指出,X-Trail是裕日車今年新增的全新車款,5月開始交車以來銷售表現突出,與Sentra、Tiida、Livina共同成為裕日車的主流車款。SUV是今年車市的主流,預計未來持續當紅,但低油價時代,與多功能性的優勢下,SUV的需求維持不墜,預計X-Trail第4季仍將是單月銷售1,000輛,單季3,000輛以上的成績,X-Trail的銷售表現優於原先預期。

不過和泰車也深度經營SUV市場,進口車款RAV4即將引進全新的改款車,由於RAV4一直是台灣SUV的銷售龍頭,進入第4季後SUV的競爭將更加白熱化。

裕日車打造SUV車款同時,也藉由「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將SUV技術與設計從校園開始打造,一方面提前在學校建立品牌關聯性,一方面提供相關技術、背景,讓台灣大專院校更早參與汽車產業的。

李振成指出,創新風雲賞競賽題目訂定為「Crossover跨越未來」,設計主題就是SUV,以NISSAN X-TRAIL發展出性能、外型、舒適、智慧科技等不同面向的開發,挑戰全國學子的無限創意,

裕隆日產自2005年起已投入4,000萬元經費,連續舉辦八屆「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競賽活動,累積參賽人數超過5,500人,參與活動人數更高達1.6萬人次以上,是國內首創的汽車設計競賽。同時也有為數可觀的優秀人才因而進入裕隆集團體系的研發技術團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324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