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股勁 南仁湖、弘帆一度漲逾4%
2015/01/22 18:38:16瀏覽107|回應0|推薦0

2015-01-22 17:35:29 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上櫃百貨股近期在高價股寶雅(5904)的帶動下,中低價股也跟著補漲向上。寶雅今日盤中股價來到254.5元,為今年以來新高價,並逼近去年12月創下的歷史新高位置,使得春節受惠概念股南仁湖(5905)也跟著表態,盤中急拉來到13.4元,漲幅4.28%;以代工流行髮飾、美妝工具起家的弘帆 (8433)屬於強勢美元受惠股,盤中亦急拉來到50.4元,漲幅超過6%。

寶雅去年12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主要反應新據點拓展效應,以及冬季用品需求帶動。寶雅去年年營收91.68億元,年增率達26.46%,展望今年,法人預估,寶雅年營收將首度突破百億元規模,上看110億元,營益率在四代店的帶動下,亦可望提升,每股盈餘亦具備續創新高實力。此外,農曆年前屬於零售業旺季,寶雅元月營收可望維繫在高檔。

南仁湖過去兩年新增包括「西螺、東山、關廟」等三大國道服務區,公司表示,未來6年將穩坐台灣國道服務區龍頭寶座,並持續進軍商場開發,推出自有品牌烘培產品。

南仁湖表示,2015年國道服務區單點業績成長幅度都可望超過2位數。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2037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