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家報告』-機一甲(居禮夫人)
2009/01/06 22:48:14瀏覽1731|回應3|推薦20

這一組的報告主題是-『居禮夫人』

早在11月開始報告時,這一組的學生就開始構思報告的內容和方式(由於抽籤抽到第5組,所以是該班最後一組)

每次上課時,同學就會跑來和我說~

老師你一定要把我們的報告錄下來歐,我們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__^!!(教了很多班的學生,這一組真的很特別!!)

到了報告當天...

果然,他們準備的非常充足

報告的方式是演戲的模式,有旁白再旁邊解說,彷彿帶領大家進入居禮夫人的世界裡

尤其最棒的是,他們還自己剪接音樂,每個故事的片段都有背景音樂(有如~歌中劇)完全抓住同學的目光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沒有音樂,人生是黑白的;有了音樂,人生是彩色的』

看到其他同學的反應,真的應驗了這句話~!!

整組報告生動活潑,海報、漫畫及內容都很豐富~

表現的很好,可以作為往後其它組別的模範

因此,我給予很高的分數...!!!

相關連結居禮夫人         

                     

   by 最近比較忙的化學神

                   

                                                   手工漫畫(非常精緻)

      

                               全組大合照(正常版)

     

          全組大合照(中間兩位同學~也太公開了吧...!!)

                                

                              
                        居禮夫人誕生的過程~!!(有點搞笑~@_@)
           
           
                
                  居禮先生發生事故的過程(晴天霹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5421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1/17 10:12

機科都怪怪的...(沒有啦.= =")

呵呵...

不過他們做報告真是認真...

(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那滑滑板的馬伕XD
2009/01/12 20:15

我們表演的很棒巴!!!!!  

我當馬伕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好笑耶  

下學期還有報告嗎???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1-16 19:35 回覆:

Dear Skate Is My Life:

       你的角色真的演的太傳神了(效果有做出來歐),至於下學期有沒有課,這我要去問問看呢..^_____^

             by 週末終於放假的化學神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你好
2009/01/07 22:06

請把這篇文章請到我們城市去po文謝謝你~

還有我門城是有一個聊天室有時間請來流言喔

你的文章很不錯~請來~城市喔

謝謝你祝福你平安開心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1-07 23:00 回覆:

Dear 玉狐狸:

  謝謝妳呀~剛剛我有去城市晃晃,有空一下上去po文的~^___^

               by  為了事情而忙碌的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