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家報告』-汽一乙(牛頓)~超爆笑^______________^
2008/12/16 21:22:59瀏覽1204|回應4|推薦19

這一組報告的主題是-『牛頓』

主講者是我的化學小老師(也是該班的班長)
我曾說過,一個報告的好壞,主講的人佔了重要的成分
再來就是內容的精彩度~
而這組報告的同學非常的大方,講話又大聲
真的會讓人更加想聽他說什麼(這是大部分的同學都做不到
的,因此同學們都要吸收他的優點歐!)
而且最讓我讚許的是,他們的演出真的是太爆笑了~~!!
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內容詼諧有趣~
演出同學都放的很開~
哈哈~非常的棒!!所以我給了蠻高評價......^_____^!!
相關連結牛頓

                        

  by 笑到臉很痠的化學神

                

                      報告的同學-化學小老師(表現不錯歐~!!)

             

                                     可愛漫畫-彎彎系列~!!

                全組大合照-爆笑的組合~^___________^

        

                    
                            牛頓發現-『地心引力』的故事
                     (並不是只有蘋果還有香蕉歐~!!)
       
                   
                       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慣性定律~公車篇』
       
       
                   
                  牛頓第二運動定律-『F=ma~棒球篇』-上
                        (作用力小,球飛的比較近)
       
                    
                       牛頓第二運動定律-『F=ma~棒球篇』-下
                         (作用力大,球飛的比較遠)
       
                    
                  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反作用力~嗆嗐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micalgod&aid=2479055

 回應文章

營養師33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讚,學生也讚!
2009/02/02 15:12
羨慕現在的學生可以這麼快樂的學習!
You Are What You Eat.

吃出健康是自己的責任!


成 功 者 為 問 題 找 方 法
失 敗 者 為 問 題 找 理 由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9-02-02 20:39 回覆:

Dear 營養師18年:

       呵呵~營造快樂學習的環境是我努力的目標,雖然快樂~也要學到東西呢(這才是重點呀)!!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個人推薦連結~!!

=>『參賽心得』-我的世界~我的夢想~!!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牛年行大運的化學神


機一甲同學
嘻嘻
2008/12/25 22:42

ㄝ~老師我們的居禮夫人勒

那人氣一定爆高的,可以衝人氣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26 23:52 回覆:

Dear 機一甲:

    你們的內容我會找時間放上來歐,趕快申請帳號吧....^___^

                     by 越來越圓的化學神


化石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學生真了不起
2008/12/18 13:59

公車篇跟瞎嗆篇都很好玩

如果是我會在公車篇最後加一段

最後司機緊急煞車,一個乘客從後面衝到公車司機旁邊,往他頭上巴一下說:「對不起,你煞車太快,釋慣性定律之神,將我的手帶到你的頭上的。」之類的END


想再多都是空,動手寫是唯一的路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18 19:03 回覆:

Dear 綠眼貓:

     ㄟ~妳的idea很不賴呢,下次有機會我也要請學生想想,有沒有更有趣的橋段!!

    by 保持低調的化學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超爆笑
2008/12/16 22:26

是說~那篇公車。。。。

這樣開法準出事滴~


化學神(chemicalgod) 於 2008-12-16 23:04 回覆:

羽泱:

    ~~我想如果我是乘客,我一定會心臟併發~~!!

      

by  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