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 4-2
2011/07/09 12:51:25瀏覽3477|回應3|推薦4

Chapter 4-2

    「學長這麼喜歡味增湯啊!」上完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捧著原文書走出教室的荳荳,又突然冒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對,如果那天他的胃口大開不是意外,那他應該就是真的很喜歡味增湯。」先回答了荳荳的問題後,我立刻轉了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去買點零食回宿舍吃?」

    「我晚點會跟阿光出去,再順便去零售店買回來。」荳荳揮揮手,把話題拉了回來,「每次想到學長這麼熱愛籃球,我就打從心裡覺得好酷。」

    「嗯,可是志帆他們也很熱愛籃球啊!」

    「唉呀!那不一樣、不一樣啦!」荳荳揮揮手。

    「哪裡不一樣了?」我抿抿嘴,沒好氣的說,「喜歡籃球的心都是一樣的。」

    「對籃球的喜歡,當然一樣啦!不過,一個是我好朋友的男朋友,一個是我崇拜的偶像嘛!」荳荳可愛的嘻嘻地笑著,「所以不一樣。」

    我皺了皺鼻子,「最好是啦。」

    看著荳荳臉上的興奮,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在和李子祈吃飯之後的幾天,我和荳荳聊到的話題裡,十個有九個都和李子祈有關,所以每當荳荳又提到他的時候,我不是故意不想回答,就是會故意消遣荳荳,說她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對不起阿光的精神外遇,還常常威脅荳荳不對我好一點的話,我就要告訴阿光。

    這麼說當然有點誇張,我又怎麼會不知道荳荳對李子祈的感覺和對阿光的自然不同,但因為真心的覺得荳荳對於李子祈的事情百聽不厭的行為,簡直像個小球迷一樣的可愛,所以我總是不自覺的想要對荳荳開點玩笑。

    因為這種崇拜的感覺,我也懂。

    就像從前的我們都因為喜歡NBA球星皮朋,而特別喜歡「33」這個數字,甚至把這個號碼當成我們之間最幸運、最幸運的號碼一樣。

    只是沒看過李子祈打球的我難免會有點好奇,他在球場上到底有什麼能耐,能讓荳荳甚至是其他的女生這麼的喜歡與崇拜。

    「對了!前天我去系隊幫忙的時候,他真的記住我了耶!」

    「怎麼說?」我看了走在我身邊的荳荳一眼。

    「就籃球突然滾到我腳邊,他遠遠的叫我幫忙撿回來,然後大喊了『荳荳』這樣。」

    「果然還真的有認真記下來。」不自覺地,我笑了笑,然後想起他那天認真的想記起來荳荳的名字或綽號時的表情。

    「妳就不知道,當他叫我,然後接到球跟我說謝謝的時候,我一看見小樺那群女生臉上的表情,多讓我開心啊!」

    「噓,妳不怕被別人聽見喔?」我白了荳荳一眼,擔心她過大的音量,讓這半真半假的玩笑傳了出去。

    「人家說的是實話。」她笑了笑。

    「妳形容得太誇張,不值得採信。」

    「我說真的啦!」

    「還是不值得採信,妳這個被沖昏頭的小女孩。」先停下了腳步,我在荳荳的額頭上,用指甲戳了戳。

    「哼。」荳荳重重的哼了聲,「到時候,妳可別跟我說子祈學長多帥多帥喔!」

    「放心,不會有這麼一天的。」我噗哧的笑了出來,然後繼續往前走。

    「啊!突然想到,」荳荳快步地跟上我,「班代這兩天在找加油團,妳明天跟我們一起去幫系籃加油好不好?晚上六點。」

    「明天晚上?」

    「明天決定系籃能不能打進決賽喔!所以有蠻多人都會去加油。」荳荳雙手合十地,「一起去啦!」

    看著荳荳眼神裡的期待與認真,我迅速地想了一遍明天晚上的行程,「明天我和志帆約好了,如果他沒有要練球的話就會一起去看場電影。」

    「是喔……」荳荳嘟起了嘴,「那沒要去看的話,妳真的要跟我一起去加油喔。」

    「好,晚一點我跟志帆出去的時候,我會再跟他確定的。」看著眼前認真又可愛的荳荳,我又再次笑了。

                                                      

 

                                                                                      ~^^~  要乖乖期待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秋夢馨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買了^^
2011/07/12 23:28
 Micat!!我買了妳的新書了^^

    也品嘗完所有內容了~~
 
     老實說....很想揍志帆一拳> <

      可是愛情裡沒有先來後到

      唯有真心才能讓一切幸福圓滿

     我相信    小芙與志帆的終點  正是  小芙與子祈的起點  一個通往幸福的起點

     最後  命運之神都把彼此導向了正確的愛情軌道

     有點酸酸的   結尾的甜卻能讓微笑再次綻放:)

     好喜歡這本書> <  

     接下來就期待<黑色翅膀的天使>囉!!!

     對了!這次還會有心得徵文嗎?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4 16:10 回覆:

dear 秋夢馨~

~^^~ 哇哇~

謝謝秋夢馨的支持,micat看了你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耶!!而且很開心喔!!

因為很謝謝你對這本書的喜歡,

也很謝謝妳的留言裡,提到了對於小芙跟子祈以及志帆的心得感想,

秋夢馨真的很認真的在閱讀micat的故事呢!! ^^

至於心得徵文嘛~這次應該不會舉辦喔~

不過,之後的小遊戲一定要玩一下的啊!!

再過一陣子,小遊戲的玩法,micat再來公布~~呵呵!!


ATHENA★
:)
2011/07/09 15:10

很久沒來回應了呢:)

這本書一出我馬上就買了

真期待:")

希望[黑色翅膀的天使]也趕快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4 16:02 回覆:

dear Athena~

~^^~ 哇~真的喔~謝謝Athena的支持,

實在太令micat感動啦~

也希望這本<遇見˙第33號球場的故事>能讓Athena喜歡,

能讓Athena感受到甜甜的幸福喔!!  ^^

okok~<黑色翅膀的天使>就快出版了,

要乖乖期待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呀^^
2011/07/09 14:50
好久沒有搶到頭香了吶^^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4 16:00 回覆:

^^

小雞這次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頭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