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 4-4
2011/07/15 08:31:44瀏覽3361|回應6|推薦12

Chapter 4-4

    我勾著志帆的手,和他慢慢地在附近散步,悠閒地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對我來說,這樣的時刻往往是最幸福與甜蜜的。

    「對了,這次的比賽,我們應該也能打進決賽喔!」

    「真的呀?」

    「嗯,到時候可一定要來幫我加油。」

    「當然呀!」我嘿嘿的笑著,「我還會帶著超級加油員荳荳一起去幫你吶喊。」

    「會製作加油海報嗎?」志帆突然拍拍我的頭。

    「你想要的話,我可以製作。」我還是嘿嘿的笑著,「也會在上面畫上很多很多的愛心和唇印。」

    「嗯哼……」

    「還會寫上『王志帆已經名草有主,非禮勿近』的大標題。」我故意大聲的強調「非禮勿近」這四個字。

    「宣示主權就對了?」

    「當然,不然我怎麼拼得過其他人。」

    「喔!現在就會擔心拼不過其他人啦?」志帆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臉頰,「好幾次叫妳趁沒課的空堂來看我練球,還有一次的慶功宴和聚餐要妳一起過來,妳就都說不要。」

    「哎喲!」我撒嬌的拉了拉志帆的手,「這種場合我比較不喜歡啊!除了你以外,我都沒有認識的人,我會緊張會……」

    「覺得害羞對不對?」志帆沒等我說完,接了我的話。

    「嗯。」

    「小芙,換個角度想,去個幾次不是就熟悉起來了嗎?隊上的人都很好,其實妳不用太緊張。」志帆想繼續說服我,「就像剛剛說的一樣,多認識一些人其實也不錯。」

    「可是……」深深地吐了一口氣。

    「像阿緯他女朋友,有空的時候就去看阿緯練球,聚餐的時候也會陪著阿緯一起去,去個幾次,大家就都認識了。」

    「喔。」我點點頭,沒有再多說什麼,因為我由衷的希望志帆能快快地結束這個話題。

    因為這個話題,基本上跟志帆要我參加籃球隊一樣的讓人困擾。

    我知道志帆打球的時候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場邊為他加油,像國中、高中的時候那樣,也會希望我能和從前一樣,在他贏得勝利之後,和大夥一起參加慶功宴,開開心心地慶祝得來不易的勝利。

    只是,從前參加慶功宴的成員幾乎都是班上的同學,而且還有熟到不行的立燕以及賽門在場,但現在卻除了志帆之外,沒有一個是自己認識的人,甚至還是帶著「志帆女朋友」的稱呼和他一同出席的。

    而「志帆女朋友」的稱呼,除了總是讓人覺得沉重之外,往往還必須承載著其他人像是要評斷什麼的目光。

    而這種目光,往往是讓人窒息的。

    沉沉地,我又吐了一口氣,然後還想起大一上學期,拖著荳荳陪我去看志帆練球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固定會去看球隊練球,而且聽說是志帆專屬親衛隊裡的幾個女生的耳語,雖然當時荳荳要我別想太多,告訴我那些女生根本就只是嫉妒罷了,但其實我並不是對自己沒信心,也不是覺得自己的條件配不上志帆而難過

,我只是不喜歡被這樣品頭論足而已。

    「生氣啦?」志帆牽起了我的手,很溫柔地問。

    「沒事……」我也緊緊地握住了他的大手,繼續往前走。

    「好吧!既然小芙公主這麼害羞,那也沒辦法了,我只好繼續做我的期待夢囉。」

    「欸,什麼期待夢啦!」

    「哈,好,不勉強妳了,我只是很懷念從前妳在場邊幫我加油的日子而已。」

    看了志帆的笑容,我原本沉沉的心終於開心了一些,「不然,我幫你聘請個可愛的加油小天使,不管練球、比賽或是慶功宴,都時時刻刻代替我陪著你好了。」

    「好啊!」志帆跨出一大步,然後走到我面前,微彎了身子低下頭看著我,「不然也代替妳陪我吃飯跟看電影好了。」

    「不行!」我嘟起了嘴,踮起了腳尖,瞇起眼看著他,「絕對不可以。」

    「好!」志帆捏了捏我的鼻子,然後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親了一下,「我不會……」

    「咳……」從我們身邊走過的人,發出了有點故意的咳嗽聲,打斷了志帆的話。

    我轉過身,看著對我來說好像有點熟悉的背影,愣了幾秒。

    李子祈?

    「學長!」我叫住他。

    「怎樣?」轉過身,他很明顯地微挑著左眉先看了志帆一眼後,再看著我。

    「啊!」被他這麼冷冷地一問,我竟然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沒……事啊!打個招呼而已。」

    「嗯哼。」他聳聳肩,轉身走了兩步之後,又停了下來,「你不回去練球,反而在這裡閃光,小心你們的獎盃不保了!」

    「你想太多了。」志帆也回了一句話,接著牽起我的手,繼續往前走。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樂樂
好快~~~
2011/07/16 17:48
昨天在外遊晃

不小心走進書局

就發現這本書已經出版啦!!!!

真的是好快呀~~~

MICAT姐加油!!!

我會繼續支持的^^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8 09:45 回覆:

dear 小樂樂~~

~^^~ 哈哈~小樂樂你也太可愛了~~

不小心走進書局,呵呵!!

嗯嗯~這次的進度比較快,

也希望小樂樂會喜歡喔!! ^^

謝謝小樂樂的支持,

不管做什麼,小樂樂都要甲又喔!!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嘩!火花四濺
2011/07/15 22:59

Micat姐~

這兩篇更新,主角們各有各的火花

志帆VS小芙 (開始看到分歧了)

子祈VS小芙 (好像有點點的、不自覺的在意了)

志帆VS子祈 (似乎運動場上和情場上都有我期待的比拼)

呵呵……

繼續期待火花四濺 ^^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8 09:44 回覆:

dear 鈴怡~

~^^~  鈴怡很棒耶!!!!

讓micat不得不稱讚,(拍拍手~~)

鈴怡閱讀文章,真的讀得很透徹喔!!!

繼續期待火花四濺...

這句話好妙好酷喔!!哈哈~~


章魚
喜翻>////<
2011/07/15 15:49
很喜歡妳寫的小說>"<你的書我都有喔~(除了第1本筆記書X-P)要繼續甲幼唷^0^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8 09:42 回覆:

dear 章魚~

~^^~ 歡迎章魚唷!!

哇~章魚好支持micat喔~~

好讓micat感動,謝謝章魚喔~~>//////////<

當然,也很開心章魚喜歡micat的小說,

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


羽毛
:D
2011/07/15 09:43
今天一早就看了兩篇真是幸福~~~

後段的火藥味真是重啊xD
不過讓我好期待之後的發展

因為實在等不及所以下午想先去買書了
哈哈哈哈

micat甲又!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8 09:40 回覆:

dear 羽毛~

~^^~  ㄎㄎ~謝謝羽毛的支持喔~~

而且看見羽毛的留言,

micat真的好開心啊~~~(要常常出現啦~)

micat會甲又滴~謝謝羽毛~

(PS.隨著<黑色翅膀的天使>即將出版,最近總會想起很多連載時的時光,當然也會想起羽毛的陪伴,謝謝妳~~啾啾~~)



疑問???
2011/07/15 09:18

昨天借了這本書看 看完之後就一直有個疑問說

志帆大學一年級跟小雨在一起 可是他在女主角升大學那時候跟他告白

志帆本來就大女主角一屆了

所以 先來後到??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8 09:37 回覆:

dear 不~

~^^~ 好可愛的暱稱喔.....ㄎㄎ~~

故事的設定是這樣的,

就是設定志帆一開始就是個劈腿男,

喜歡小雨,也喜歡小芙,

志帆和小芙之間的感情,是那種日久生情的那種,

彼此的喜歡是一直持續著的,

只是真正的正式的告白,是在小芙考上大學,大學放榜那天,

儘管志帆已經從子祈的身邊搶走了小雨.......

總之,

設定上就是志帆遊走在小雨與小芙之間,

一直處於劈腿的狀態,

也許有你說的"先來後到"的問題,ㄎㄎ~~~~~~~

哈哈~拉哩拉雜寫了一堆,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解答了一些些呢?! ^^



pink
^^
2011/07/15 08:50

我要再搶!!!!!!!!

所以黑色天使會出2部?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18 09:24 回覆:

dear pink~

~^^~

pink頭香喔!!哈哈~~~~

嗯嗯~~<黑色翅膀的天使>七月底出版,

是先以第一部為主,就是<黑色翅膀的天使I>,

而且因為故事較長,所以會分成上冊跟下冊,

pink會乖乖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