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 5-1
2011/07/26 09:49:07瀏覽2900|回應2|推薦1

Chapter 5-1

    「好累。」把裝了早餐的塑膠袋放在桌上後,我瞄了一眼手錶,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我看著坐在我左邊座位的荳荳,「我要趁老師來之前,先睡一下喔。」

    「妳睡吧!」荳荳聳聳肩,咬了一口三明治。

    「老師來了再叫我……」我含糊地交代了荳荳之後,便直接趴在桌子上,闔上彷彿有千斤重的眼皮。

    只是,當立刻就能進入香甜夢鄉的我一閉上眼睛,就突然被傳進耳裡的低低的、沉沉的聲音拉回了現實。

    「這麼睏?」

    「……」我沒有睜開眼,沒有理會他就直接將臉轉向左邊。

    「昨天約會太晚啦?」

    「……」我輕輕地哼了一聲,一樣閉著眼。

    「老師來了。」

    「啊?」我抬起頭,直覺地往講台看去,將視線移到荳荳竊笑的臉上時,我才發現自己中了計,接著便回過頭,對著坐在我後面位置的說話的人小聲地吼了一聲,「你很煩耶!」

    「我們只是想邀請妳和我們一起吃早餐而已?」那低低的聲音又說。

    「安靜一點啦!」我又小吼了一下。

    我自覺已經控制了音量,但為什麼當我再次罵出來,然後再回過頭來的時候

,竟突然有種教室裡的幾個目光都同時掃過來的感覺?

    我對著很明顯的將目光放在我們這邊的班代尷尬的笑了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發現看著我微笑著的他,似乎還不忘把握機會瞄了坐在我後面的李子祈一眼。

    果然!

    我終於發現了這其中的奧妙,原來我的音量大不大是其次,李子祈坐在我身旁,還挨了我的罵,「馮小芙罵了崇拜的學長」才是真正的重點!

    我坐直了身子,用力的揉了揉眼睛與臉頰,希望藉此讓自己清醒一點,然後心不甘情不願地拿起放置在一旁的早餐,咬了一口,但坦白說,好像是因為太累的關係,我發現我一點食慾也沒有,於是我又將我的火腿蛋吐司放了回去。

    「真的好累喔!」嘆了一口氣,我對著荳荳說。

    「我了解,」看起來也有點疲倦的荳荳喝了一口紅茶,「還是妳翹課回去休息算了!」

    「不行啦!等一下老師點名怎麼辦?」

    「但是妳也知道老師最討厭人家在課堂上睡覺了,」荳荳把三明治的透明袋丟進塑膠袋裡,「被逮到一次妳就等著重修吧。」

    「嗯……」我點點頭,在心裡交戰。

    荳荳說的,我當然都知道,老師在第一堂課的時候,就已經把他會在意的規則說得很明白,所以儘管翹課也會有被點名記曠課的風險,但留在課堂上打瞌睡被抓到,甚至被老師做了標籤後,就可能被直接打入重修的地獄裡,而且還是個不是想翻身就能夠翻身的地獄。

    「要就快,老師快來了。」當上課鐘聲響起,荳荳催促著我,「我看妳的精神鐵定連一節課都撐不完啦!」

    「可是……」

    「別可是了,可以的話我隨便幫妳找個藉口,如果老師不聽,大不了就是記一次缺課。」

    「一次缺課也沒什麼。」不知何時站起來,還站在我身邊的他,一手拿起我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另一手還不忘幫我提了早餐,「走吧!我帶妳去一個可以迅速補眠的地方。」

    「什麼?」我看了荳荳一眼,再抬起頭看著站起來好高、好高的他。

    「快去啦!」荳荳看著教室門口,然後揮了揮手。

    「我還是撐一下好了。」我邊說,邊伸出了手抓住李子祈手中的我的包包,然後看著荳荳說。

    「再撐就撐到地獄去了。」 

    看著莫名堅持的荳荳,我對著她擠眉弄眼著,暗示她至少先幫我拒絕掉李子祈就好,只是神經大條的荳荳不但不了解我的意思,反而還說了令我傻眼的話。

    「妳看妳,精神不好,臉部肌肉都在抽蓄了啦,快去、快去!」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憨
^^
2011/07/26 14:12

呵呵..不管看了幾次還是好看~

這本書我已經看完囉! ^^

真的超級好看,期待下個cat姐的作品

要甲又甲又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27 10:47 回覆:

dear小憨~

~^^~ ㄎㄎ~看到小憨的回應,

cat姊可是覺得好感動耶!!!!

因為好久沒看到小憨的留言了,

再來就是很高興小憨喜歡這次的故事,

cat姊會繼續甲又滴~~

要乖乖期待新故事喔~~


小憨
^^
2011/07/26 13:26

頭香?!

搶搶搶>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27 10:44 回覆:

^^

沒錯~是頭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