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 】Chapter 3-2
2011/06/30 15:47:38瀏覽3155|回應2|推薦4

Chapter 3-2

    「這是剛剛的錢。」一走出拉麵店,我把早就握在手上的錢遞給他。

    「我出就可以了。」

    「不行,」我拉住他的右手,將一百二十元放在他大大的手掌心,「你沒有請客的義務。」

    「我知道,但妳的那碗麵幾乎都是我在吃,總不能讓妳付錢吧!」

    「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我尷尬地笑了笑,「但我本來就吃不完一整碗的麵,所以我很堅持。」

    他抿抿嘴,也拉起了我的手,想把錢塞進我的手裡,「我也很堅持。」

    我緊握著手,「不要。」

    「妳!」

    很故意的抬頭看著他,「如果你再繼續堅持,我會大叫有人騷擾我喔!」

    「我不怕,請。」他聳聳肩,還真是一副不擔心的模樣。

    「喂!」我氣呼呼的看著他,實在沒料到他竟然不怕我的威脅。

    「只是一碗拉麵而已,別這麼在意。」

    「但無功不受祿,再說我們才剛認識不到幾小時的時間。」我搖搖頭。

    「誰說無功不受祿?」他挑起了眉,「剛剛你等我這麼久,還餓著肚子幫我顧這麼重的背包,已經是很大的功勞了。」

    「那不算什麼。」   

    「但我覺得很抱歉,就當作是我對妳的感謝。」

    「真的沒這麼嚴重。」

    趁著我說話時的鬆懈,他小心的將錢放在我的手裡,「反正就是這麼說定了。」

    「你真的很討厭耶!」我瞪著他,覺得眼前這個人還真有點固執得討厭。

    「走吧!」完全不理會我的抱怨,他微提了下巴,然後便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為難地看了看手裡的一百二十元,我再看著他的背影,「你這個不讓女人付錢的大男人主義鬼。」

    他停了下來,轉身看著我,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放心,我不是不讓女人付錢,我只是想感謝妳今天的幫忙而已。」

    「就說了那只是小事情,根本就不必……」

    「總之,我只是想謝謝妳而已。」

    「那……」將視線從他誠懇的眼神中移開,我再看了一眼手中的錢,「那我請你吃超大碗的自助冰。」

    「唔?」

    「今天如果不是因為等你的關係,我其實現在應該正和荳荳吃著超大碗自助冰。」

    見他臉上似乎閃過一陣疑惑,我補充說明,「荳荳就是剛剛坐在我前面的同學。」

    「嗯。」停頓了幾秒,他才點了點頭,好像突然恍然大悟。

    「所以如果你真要謝謝我的話,那你現在應該陪我去吃才對。」

    毫不猶豫地,他很快地點點頭,「當然沒問題。」

    「不過先說好,」我走到他面前,伸出食指指著,「我請客。」

    「……」皺眉。

    「就這麼說定了。」不想再理會他的意見,我邁開步伐往前走去。

 

                                              ~^^~ 要繼續期待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ove
終於等到
2011/06/30 22:04

OMG
我終於等到你的文章了~

我每天都會看一次~你有沒有更新耶~哈哈因為太期待啦~
我都加到"我的最愛" 每天 發Lo~

加油唷~:)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7-01 08:56 回覆:

DEAR  Love~

~^^~ ㄎㄎ~~好謝謝Love的期待喔~~

micat看了超級感動的,

不好意思啦~前幾天真的太忙了~

我會甲又滴~謝謝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1/06/30 16:01

我好感動,Micat姐你終於PO文了!

加油啊~~~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6-30 16:02 回覆:

DEAR 穎~

~^^~ (抱住~)

穎,妳好快喔~~

嚇到也感動到MICAT姊了啦~~